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女性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基金教授朱岳中強推:這項金融商品最適合女性投資!

朱岳中指出女性投資人在投資理財上有其先天優勢,包括台灣女性的經濟獨立性突破七成、女性比較可以接受長期投資的概念、女性較男性更重視風險。朱岳中強調:「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女性只要先了解自己、了解工具,知道自己適合投資什麼⋯⋯就有機會達到「財富自由、身心靈富裕」境界。

日期:2023-04-03

今選頻道

丟掉依靠先生、子女、政府的「三靠迷思」!50後4個養老學,靠自己擁抱快樂老後

從網友的回應,確實反映出部分女性疏於老後照護風險的防範,前篇主要目的是提醒姊姊妹妹們,一定要開始注意到自身老後的高風險,簡單歸納前篇重點就是,退得早+準備少+體力弱+餘命長=老後照護的高風險。

日期:2019-07-09

品味人生

靠老公小孩,還是靠政府?女人想「三靠」其實不牢靠!4個老後樂活規劃術必學

我之前有一篇文章:《女性活得久卻體力弱?注意!五年級女性是長照的高危險人口》,引來一些迴響。譬如我提到小女生不愛運動,當了阿嬤還是不積極,網友回應:「在講我,我都不運動」。我提部分女性會有「三靠迷思」(靠先生、靠小孩、靠政府),網友也回應:「真的!我媽完全是這種思維」、「我本來也想靠政府><」。

日期:2018-09-19

職場生活

兩性理財需求大不同

男性在理財上有諸多盲點,而女性就理財上的問題討論則較少。理解性別差異,對症下藥,才是創造財富的關鍵。

日期:2010-12-23

投資理財

關鍵40% P.58

一般刻板印象,投資市場是男人的天下。但這並不代表男性在投資理財上,會有比女性較佳的績效。根據調查顯示,女性年平均報酬率超過21%,男性是15%,女性理財績效比男性超過40%,關鍵因素是什麼?這40%的致勝關鍵,就在於女性常見的六項理財特質,因此不論性別,如果想要有更好的績效,就應謙虛地檢視自己,有沒有這六大特質,若能強化這些優點,您也可以多賺40%。

日期:20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