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女性自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足退休不難?富達教戰善用「四大關鍵數字、三大策略」就可樂享退休

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光是應付眼前的花費可能就相當吃力,讓許多人不敢想像,到底哪天能展開隨心所欲的退休生活;然而,只要掌握「四大關鍵數字、股票收益策略」,你與退休的距離可能比想像中更近。

日期:2022-06-27

競爭力

現代舞之母鄧肯 赤腳舞步下的自由詮釋

一八九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一名妙齡女子身穿薄紗、披頭散髮,在紐約舞出心中的藝術。她是伊莎朵拉.鄧肯,除了開創「現代舞」先河,更宣揚女權,為自由而活。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農村詩人書寫情欲 從禁錮軀殼叛逃出走

她來自農村、沒上過大學,從小患有腦性麻痺,卻以一首詩,在網路上聲名大噪。看似荒誕不經的詩句背後,是她人生的真實寫照,人們甚至美譽她是「中國的艾蜜莉.狄金森」。

日期:2019-09-04

職場生活

虎尾厝沙龍 女性主義的文化寶庫

王麗萍,一個頂著阿兵哥頭的女人,你可以跟著上頭印有嗆辣紅脣的名片叫她「辣董」,但友人口中的「萍哥」應該是個更對味的稱呼。她十年前一手創建「姊妹電台」,未來還想成立一所女性主義運動大學,從教育著手,改變這個以男性為中心的世界。

日期:2013-02-28

產業時事

米雪兒.歐巴馬 有周美青的味道

如果說美國下一任總統歐巴馬的成長背景充滿傳奇色彩,那麼幫助他挺進白宮的美國準第一夫人也絕對不遑多讓。出身社會底層家庭,靠著自身的實力與努力,米雪兒不但即將成為史上第一位黑人第一夫人,幹練的職業婦女形象,也預告了她將為「第一夫人」提出新解。

日期: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