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女掌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訪》爸媽移民美國塑造她的價值觀 李宜玲要扮全球ESG搭橋者 餐館女兒變身MSCI永續發展女掌門

MSCI日前宣布,新成立的「永續發展中心」負責人,將由現任MSCI執委會成員、台裔背景的李宜玲出任。究竟,這位「台灣囝仔」是何方神聖?面對近年席捲全球的永續金融浪潮,她又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賣出全台七成保鮮盒 解密台灣樂扣女王

台灣市占達七成的樂扣樂扣,在新北、高雄開設新型態複合店,什麼都要賣。無懼景氣差,保鮮盒業績每年持續成長,現在還要跨出餐廳與廚房,揭開生活用品大戰序曲。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義大利精品跨界與藝術聯姻

大多數人都會假設:國際精品開設的博物館,裝潢都該相當富麗堂皇,參觀者應非富即貴,一般人不得其門而入。但是我必須告訴你,義大利精品不來這一套。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科技篇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