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女機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紐籍機師趴趴走 社區感染風險增!指揮中心籲加強採檢防擴散

國內日前爆發航空器群聚感染,導致事隔253天再次出現本土病例。因應攝取敢讓風險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發函醫界,提醒醫師提高警覺,一旦發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症狀,或是認為有採檢必要,就應通報及採檢。

日期:2020-12-25

產業時事

台籍女機師接觸者增至59人 是不是在台染疫?採檢結果明出爐

今(19)日台灣再新增4例COVID-19(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分別自印尼、緬甸、美國及印度入境。不過外界最關心的,莫過於昨(18)日自美國入境後確診的台籍女機師,到底是不是在台灣被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表示,目前已掌握59名接觸者,連同女機師都必須進行採檢,而結果明日出爐。

日期:2020-12-19

產業時事

女機師自美國返台確診!發病前曾待在國內 指揮中心:不排除在台灣被感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COVID-19(武漢肺炎)確定病例(案759、760),均自美國入境。其中一例為台籍女機師,返台檢疫期間確診,初步研判應是日前前往美國時,受到出現症狀的同行外籍同事感染。但由於該名女機師發病前曾待在國內,因此不排除感染原在台灣,但指揮中心強調,會繼續匡列赴美前可能的接觸對象,釐清確切感染源所在。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這兩名女機師 發動台灣史上首場機師革命

華航機師發動台灣民航史上的罷工,震撼了台灣社會。民眾在電視螢幕上,常看到兩名女性帶領男性為主的工會成員衝鋒陷陣。這兩名發動這場機師界的溫柔革命,正是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以及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

日期: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