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女漢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沒有動力去賺錢時,就要去最好的餐廳吃頓飯!」2案例告訴你:有時候窮,是因為你太省了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了省錢,在買東西的時候東瞧瞧、西瞅瞅,彷彿她看到的東西長了爪子似的,要伸進她的衣袋裡掏錢,而她只能把錢包捂得死死的,才能防止錢被掏空。於是,活得越來越節省,也越來越摳門。

日期:2022-09-14

全台防疫報導

募9288萬元購救命神器、昔領頭助陣中華隊!「女漢子」賈永婕:最好的身教就是不放棄!

20210619編按:「救命神器HFNC就要來了,請再等我一下!」,藝人賈永婕於臉書發文,在確認各大醫院需求後,已與朋友以及企業們合力募資9288萬元、共購買344台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截至17日晚間已送出238台救命神器,而數量仍在持續增加中。她在臉書感謝朋友們相挺,ICU醫生陳志金則是留言感謝賈永婕:「一早看到這消息,此刻坐在馬桶上的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作家吳若權、吳淡如,藝人宥勝、主播陳海茵也都紛紛來賈永婕的版上留言,感謝她的熱血義行。而作家米果回憶,2013年曾在東京巨蛋WBC第二輪賽事中,中華隊與日本隊緊咬廝殺、不停延長局數,他看見賈永婕帶著全場台灣人喊加油:「或許賈永婕自己都忘了這件事,但是當時也在一壘側的我,不會忘記。」賈永婕在《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書上,寫道自己的人生態度,反映在這些事情上,她確實真的是個「熱血女漢子」!

日期:2021-06-13

競爭力

女漢子在臉書發言辛辣,面對老闆卻罵不還口...跟老闆談判需要的不是勇氣,而是確定自己值得的底氣

坐在我面前是一位敢做敢言的現代女性,臉書的發言直白辛辣,令我難以望其項背。

日期:2020-09-29

職場生活

采舍空間設計楊詩韻 高度共識,成就美好設計藍圖

從廣告設計跨行進入空間設計,一晃眼近20年,把人生精華的歲月投注在此,究竟是如何在這一行堅持下去?采舍空間設計總監楊詩韻笑說,空間設計是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行業,更重要的是,不論商業空間、住家個案,每一個項目都承載者業主的夢想,而把業主抽象的想法,經過設計專業轉換成具體的藍圖,這就是空間設計最迷人,也最具挑戰的工作。

日期:2020-09-02

品味人生

在家好好煮一頓飯

疫情肆虐,人們開始保持距離,雖然世界按下了暫停鍵,我們仍可以轉個心態,向料理達人學習,在家做一頓飯,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好好過生活。

日期:2020-04-29

幸福熟齡

女人為難女人、男人愛支配女人,原來都是「這個」原因!第二人生只求做自己,被討厭也沒關係!

而女性們若是不接受自己的陰性面,則經常會表現出與內在打架的狀態,不但痛苦,也忽視了屬於我們的禮物。我在青少年階段長期習慣以「強勢」形象示人,便是過度認同了陽性面,為了「贏過男生,獲得勝利」,而總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

日期:2020-04-01

幸福熟齡

破口大罵、情緒暴走,你會和這樣的人做朋友?50歲後,做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我瞬間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人,不是手裡的武器有多先進,不是銀行帳戶裡的餘額有多可觀,不是腦子裡的人生哲理有多深厚,而是控制情緒的能力有多強。這種人厲害的不是引擎,而是剎車;拚的不是速度,而是耐力。

日期:2020-03-02

職場生活

做個獨一無二的你,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不要活成誰口中的「應該」,陷入「主流價值觀」的圈套。

日期:2019-11-08

職場生活

采舍設計楊詩韻》貼近屋主需求 設計出感動人心的好宅

廣告設計科畢業後,采舍設計師楊詩韻先在廣告公司及設計公司任職數年,之後創立「采舍空 間設計」,憑著專業服務與用心態度深獲客戶信任,在室內設計領域揮灑出一片亮麗天空。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首位歐洲央行女總裁將如何撼動金融市場?

將於今年11月上任的歐洲央行(ECB)新任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可謂是「最佳救火員」,多次在歐洲面臨危機時接下重任。對此,她說:「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日期: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