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女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狠甩台北市、力壓板橋?他稱新北市「這區」是台灣洛杉磯 50年後超越日本代官山,當地人驚吐實情

新北市近年來由於台北人口外溢,再加上交通方便,房價持續攀升,有不少買房想法的民眾、以及投資客也鎖定該區。對此,一位鄉民這幾天持續在PTT上推薦新莊區,並稱當地力壓板橋、新店,其中「頭前重劃區」更是堪比洛杉磯。不過網友看完之後,忍不住質疑,「你(房地產)在新莊被套多少?」

日期:2023-11-11

投資理財

美國今年生技新創前五大授權案 背後推手是台灣人李怡萱 精品集團二代「敢問」 闖成創投狠角色

美國生技新創授權大案又一樁,背後推手正是高林集團二代李怡萱。她認為創投應該能為投資標的帶來附加價值,也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勇於發問。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世上最有錢的人,不出10種套路!傳奇基金經理人教你跟著全美富豪「合法搶錢」

傳奇基金經理人肯恩‧費雪(KEN FISHER)2021年居《富比世》全美富豪排行榜第151名,同時是著名且多產財經作家,他在《十條路賺很大》一書中,以詼諧幽默口吻,分析富比世排行榜上的富豪們,包括他自己的致富之路,條理剖析優缺。目前已達財務自由、專職投資人麥克風(本名陳彥文)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他閱讀觀點。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滴血驗病」世紀騙局被揭發!曾經的矽谷傳奇、「女版賈伯斯」跌落神壇⋯判刑入獄逾11年

曾經的矽谷女金童、前最年輕的女億萬富豪、一度還被譽為「女版賈伯斯」的新創驗血公司「Theranos」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被控詐騙投資人,今年1月獲判有罪,法官於18日裁定她要坐牢超過11年。

日期:2022-11-19

職場生活

「新聞界奧斯卡」普立茲獎由來讓人震驚!她裝瘋蒐證挖掘社會真相:還給新聞「真實」的面貌

一八八七年九月二十四日,美國女記者布萊裝瘋進瘋人院調查,揭露可怕酷刑,迫使政府撥預算改善病院。她曾環遊世界,也深入戰線、貧民窟挖掘社會陰暗面,「真實」的報導方式讓她成為新聞史上的傳奇人物。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你的瘋狂idea,如何說服天使投資人掏錢?先問自己:解決了什麼問題?

2003年,年僅19歲的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成立Theranos公司,野心勃勃要推出自助驗血儀器,只需幾滴血就能進行疾病分析,陸續吸引投資人投入鉅額資金,一度被稱為「女版賈伯斯」;但當霍姆斯發現技術上無法克服時,她竟製造假儀器並公開造假數據,讓投資人誤以為事情順利開展,直到被揭穿後遭到控告,於今年(2022)初共有4項罪名成立,恐將面臨最高80年刑期。新創公司的投資,究竟是風險還是機會?

日期:2022-07-01

職場生活

沒有她,電影《電子情書》會找嘸場景拍戲!她的都市計畫示警後人:狂蓋大樓只會建出「完美墓園」

一九五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一場對抗都市計畫的結綵活動,成功阻止了公園被大馬路切割。發動這場運動的,是寫出「都市理論聖經」的城市觀察家珍.雅各。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夢想的起步 他們這樣做 拚出起飛的第一具引擎

年輕人的夢想最美,但第一步的嘗試,往往也是最險。且看他們如何用對方法、盱衡風險、善用資源,打下人生圓夢的第一座基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張晨光直播賣酒、馬妞遊覽車賣內褲...老藝人叫賣啟示:彎不下腰的人,才該擔心晚景淒涼

前幾天看到一則報導,演技派資深演員張晨光,投入中國電商直播帶貨,賣起酒來,卻被酸民罵,為什麼不好好演戲?做什麼直播帶貨,晚節不保。張晨光聽到「晚節不保」四個字,頓時覺得委屈,潸然淚下。

日期:2021-06-23

產業時事

創業顧問團》識富天使會集結250位會員 投資近40家新創 沒有導師,只陪跑!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揭祕

投資橫跨智慧製造、金融科技、影視體育、教育、醫材等多元領域,識富天使會至今新創總投資金額超過上億元,讓台灣新創公司的價值被看到。

日期: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