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女祕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熟男的兩大痛苦

當電影裡的炸彈落在007身上,猛然覺得一部分的我也跟著爆炸⋯⋯,和好友姚仁喜聊起電影,他說,007謝幕是他今年疫情外的兩大痛苦之一。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民怨火藥庫 一夕引爆文在寅政權危機

自文在寅上任以來,推動的打房政策不得民心,加上近日首爾、釜山市長補選大敗,恐動搖其政權。面對明年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韓國進步派與保守派的生死鬥爭,正要開始。

日期:2021-04-14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職場生活

追劇的滋味

《延禧》成功有其時代意義,首先,資金分配合乎社會主義,而且五分鐘就能現世報,真是宮鬥戲的3.0、4.0版,過癮!

日期:2018-08-22

投資理財

靠均線、KD多空雙賺 櫻花大叔27億身價這樣來

「鍛鍊、鍛鍊再鍛鍊」,相場師朗靠技術分析,三十歲就賺進五.五億元,就連一旁的女祕書,也累積出八億身價。他用兩檔個股當實例,告訴你如何做到多空雙賺。

日期:2018-04-19

職場生活

以沉思替代衝動的思考風格

看到學運代表人物林飛帆等人,在回應問題、表達想法、提出要求時,都展現了沉思型思考風格的特色,我看見了青年人領導台灣未來的希望。

日期:2014-04-10

職場生活

責罵變激勵 B咖翻紅年薪破千萬

近年走紅的演藝圈哥倆好「阿Ken與納豆」,沒有「靠爸」,也不是一夕「暴紅」,兩人從月薪兩萬五千元的演藝基層工作做起,一路被王偉忠、邰智源等演藝圈大哥磨練、調教。八年後,耐罵的他們,成就了B咖翻紅傳奇。

日期:2011-08-18

產業時事

辜仲諒 落難公子打錯如意算盤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因涉及中信金插旗兆豐金、紅火紙上公司等弊案遭通緝避走日本,兩年前主動返台說明案情,外界認為他無非希望輕判或無罪。但今年10月,台北地方法院依違反《證交法》炒股罪、《銀行法》背信罪,重判9年有期徒刑,顯與他先前的預期有很大落差。

日期:2010-12-09

職場生活

丈夫出頭問題多

丈夫出頭或事業有成而鬧離婚的故事一點不稀奇,現在出現妻子因多金寂寞而有外遇,情形複雜多了。

日期:2010-07-15

職場生活

30歲青年軍撐起太陽能王國

要登上皇明高階領導大位,先當黃鳴祕書,這是集團內部直上青雲的捷徑,但這條路可不好走,不僅要進得工廠、上得商場,還得有二十四小時待命的戰鬥體力,才能雀屏中選。這些青年軍,平均年齡不到三十歲,卻極受黃鳴信任,賦予重任。

日期: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