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女科技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科技界首次大會師支持女性 ─ 2021女科技人大會開始報名!

由台灣52家科技專業學會、協會及公會聯合籌辦的「2021女科技人大會 – 科技女力進行式」,將於12月11日線上登場,即日起接受報名。

日期:2021-10-27

財經時事

傑出女科技人 國立臺灣大學副校長周家蓓 科技外交先鋒 矢做「臺灣頭號推銷員」

我國有許多優秀的女科技人,發揮獨特「女力」,展現細膩、體貼的特質,國立臺灣大學副校長兼國際長周家蓓就是最佳範例之一,在借調國科會駐美期間推動科技外交,為我國敲開許多科研機構的合作大門,在臺大校園更深耕三聯學制、國際學程、國際交換、國際學術合作,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經驗與人脈連結的未來人才!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很懂軟實力 謝佩芬召喚公眾參政

白襯衫、牛仔褲、大背包,以這身行頭出現在台灣大學校園的謝佩芬,看來就像個學生,其實她已自台大畢業十年。九月初,三十二歲的謝佩芬被民進黨提名,投入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十年之間,謝佩芬外表沒有太大改變,內在卻幾經打磨,取得兩個哈佛碩士學位、實現了「在聯合國工作」的夢想。參選立委,則是她人生的一次急轉彎。

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