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女鐵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女性40歲後,要美成一朵花!每天吃21食物調節雌激素、抗早衰最有力

我常教人靜心,聽到不少女性朋友反應,「我也很想啊,但不知怎的,就是很煩」、「覺得很疲倦,沒由來地想哭」、「過了40歲,記憶力好像變差了,老是忘東忘西。而且晚上變得很難入睡」以上,極有可能是因為黃體素與雌激素等女性荷爾蒙分泌不順所導致,女性年過40後,經常被這些困擾。

日期:2019-07-30

產業時事

號召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 瑞銀台灣區總座的運動領導學

「我每天都運動,打籃球、跑步、健身、騎車都有。」熱愛運動,被業界稱之為「運動狂人」的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不管出席任何的公開活動,臉上總掛滿笑容,且散發出濃濃的青春氣息,讓人很難相信,他其實已經是年滿60歲的中年大叔。不僅喜歡運動,也將運動風氣帶到瑞銀內部,今年更連續第二年號召超過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預計將幫助14家慈善機構。

日期:2018-10-30

職場生活

女鐵人

鐵人這名詞總是給予人一種強大的運動象徵,近年來女性意識崛起,練鐵人也不再是男人專屬的運動,女性參加鐵人的比例也比以往多上許多,讓「鐵人」這詞不再只是形容男性,女性也可以是鐵人。

日期:2016-01-21

職場生活

接地氣.創價值

日本的一澤布包強調師匠職人製作的手感,又有千年古都職人文化加持,台灣的工藝產業,或許可循著類似模式,成為帶動地方經濟的動力。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