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女高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老匯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落幕...13981場吸金427億、2千萬人看過!最終場票炒到4千美元

美國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當地時間4/16上演最終場,結束長達35年、13981場的演出,時代廣場附近的美琪劇院(Majestic)最後一場的部份門票,被炒作到1張4000美元,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率新舊卡司謝幕,全場約1600名觀眾起立鼓掌。歌劇魅影落幕後,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將是自1996年公演的芝加哥(Chicago),其次是1997年開始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辭世,享壽83歲…昔談夫妻相處:我是來辜家上班的,所有的事都是該做的

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女士周五(4/14)上午11時,於家中安詳辭世,4位子女及孫子女皆隨侍在側,享壽83歲。中信金表示,辜林瑞慧為虔誠的基督徒,生前交代後事從簡,家屬遵從遺願,將於家中辦理追思儀式,不另行舉辦公祭。今周刊曾在2003年529期專訪辜濓松與夫人,談到兩人相處之道,以下為專訪摘要。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她是普丁好朋友、還去克里姆林宮慶生!俄國女高音登國家音樂廳喊卡,「台灣對戰爭態度沒模糊空間」

被譽為當今俄羅斯聲樂學派正宗傳人的俄籍女高音安娜涅翠布柯(Anna Netrebko),過去因曾在俄烏戰爭初期表態「支持祖國」而遭歐洲古典樂壇封殺,更被挖出與揮軍入侵烏克蘭的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私交甚篤,因而 3 月 5 日的來台演出引發國內反彈,綠營立委也站出來直言「不應容許這樣的人登上國家音樂廳舞臺」。對此,文化部2/28回應,「台灣對於戰爭的態度,是沒有模糊空間的」,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妥善處理。另據媒體報導,該場存議音樂會也確定取消。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林本堅院士的告白:在美國38年,為什麼我選擇在年近60歲那年,為了去台積電工作回台灣?

林院士曾於IBM工作22年,期間帶領研發團隊創造出許多世界第一的技術。2000年加入台積電,在2002年研發出193奈米浸潤式微影技術,讓台積電在55奈米之後跳躍成長6個技術世代,成為世界的領先者。林院士畢生致力於半導體製程科技,為半導體產業寫下許多記錄,卓越的研發成就讓其榮獲包括NAE Member,IEEE Fellow、SPIE Fellow 等多項榮譽,對台積電、台灣半導體產業、世界半導體產業影響深遠。

日期:2022-06-17

投資理財

退協連結產、學資源  2021年培養逾千位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

退休後想要好好享受人生,就得提早做好完善的退休理財規劃。2021年臺灣再添1375名專業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民眾若想要為未來退休富足的生活做好準備,交給這群專家準沒錯!

日期:2021-12-24

財經時事

一個幾乎無實體資產的偶像團體,股票超額認購竟達千倍!為何韓國投資人搶當「防彈少年團」股東?

一個幾乎沒有實體資產的偶像團體,股票市場給出的價值,竟勝過娛樂、電信業龍頭,這會是另一個泡沫或新時代主流?防彈少年團東家 IPO將帶來什麼效應?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地表最強防彈少年團 「千倍吸金力」解密

一個幾乎沒有實體資產的偶像團體,股票市場給出的價值,竟勝過娛樂、電信業龍頭,這會是另一個泡沫或新時代主流?防彈少年團東家 IPO將帶來什麼效應?

日期:2020-10-14

職場生活

「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世紀男高音之愛

一九九○年七月七日,世足賽決賽前,三大男高音在羅馬古蹟大浴場合體演唱,寫下音樂史上最動人的一夜,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不但譜出傳奇的一生,他的歌聲,更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日期:2020-07-01

今選頻道

林靜芸/年紀愈大愈要打扮!「這樣」妝扮讓你氣色更好,第二人生的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一天,某個阿嬤受邀去作媒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眼尖的菜販大聲的叫嚷:「來來來美女,打五折」。隔壁水果攤也附合:「美女來吃甜柿,免錢!」路人圍了過來,阿嬤羞的臉紅了,有人說:「阿嬤漂亮,平常也該穿這樣啊!」市場的氣氛頓時熱絡起來。

日期:2019-03-21

職場生活

金屋藏「膠」 不分老幼美聲送暖

想像一個畫面,一棟老房,藏著幾台留聲機,超過萬張舊唱碟,屋裡色調是沉穩的木質與梵谷〈星空〉,澄黃燈光下,一位男士點燃雪茄、啜口威士忌,何其風雅。不過接下來的故事,需要你翻轉刻板印象,主角從他換成「她」。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