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奶茶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星巴克不是被投訴,就是在處理投訴...下圍棋、嗑瓜子、擺紋眉攤 中國門市亂象為何店員「趕不得」?

近年來,中國民眾對星巴克 (SBUX-US) 的好奇心持續下降。昔日的星巴克,是高檔商務會客室,是自由職業者的高效率天堂。在這裡悠哉地喝一杯咖啡,展示著進城務工人員奮鬥多年的成果。即使人到中年被公司裁員,也習慣性地帶電腦到星巴克,打發漫長白晝。

日期:2024-02-19

財經時事

台灣人最愛美食出爐!「這商品」全年訂購量超過千座台北101, 一圖看懂各縣市外送熱門餐點TOP1

年末到了,想好要吃什麼大餐慶祝了嗎?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今年熱門餐飲排行榜單,發覺「奶茶」訂購量加總超過千座台北101,一躍成為國民飲料!受到疫情影響,健康餐盒外送訂單年度成長超過2倍。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台灣奶茶包「接地氣」 賣進韓國900家店

承襲四代種茶技術,朱俊宏從沒沒無聞到自創品牌,將獨創的茶包式奶茶成功行銷二十多國,甚至吸引韓國人主動登門談授權,成為韓國最夯的台灣茶飲品牌。

日期: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