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奶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鮮的最好吃

緩坡起伏、一望無際的嫩綠地毯鋪在大地,遠處有歐式斜頂木屋與牛羊,隔著欄杆就可以摸到乳牛,這樣的夢幻景觀,是位於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平凡卻又享受美食...但連吃10年行嗎?《孤獨的美食家》傳主角「被吃垮」爆換角停播危機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至今已播了10季,原本劇組也宣布今(2022)年將拍攝跨年特別節目,不料卻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現在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讓製作單位陷入是否要換角或是停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2-12-17

產業時事

農產大國竟缺糧?比起中國經濟衰退,習近平更頭痛的問題:如何餵飽14億人口

中國近來經濟浮現危機,例如今年5月河南爆出多家村鎮銀行,因儲戶無法取款而產生維權和抗議活動;「爛尾樓事件」引爆大規模停貸風暴,已延燒至中國25省、91座城市;公務員更屢屢傳出被大幅減薪,顯見地方政府的財政已出現問題。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吃太快難消化 狂喝水反讓肚子滿是氣 中醫調理胃脹氣 想消氣先改飲食習慣

當消化系統的氣體產生過多或排出不良,就有可能出現脹氣。若想避免,應從細嚼慢嚥做起,並注意是否有消化道、肝膽胰臟、糖尿病等疾病。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避過敏原、調整作息 配合常規治療可大幅改善 夜咳氣喘好惱人 中醫內服外治有解

季節交替是氣喘好發時期,台灣的氣喘盛行率有上升趨勢。中醫治療氣喘的歷史悠久且有豐富經驗,遵照醫囑,將可大幅改善病患生活品質。

日期:2021-10-1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路易莎咖啡17日登興櫃!它花4年從巷弄戰打到街邊戰,劍指星巴克?

中午12點,路易莎建成圓環門市。疫情剛宣布降級不久,儘管緊張的氣氛不減,但人潮慢慢回流,只見對面遙望著星巴克、位於三角窗的門市店內,點餐排隊人數約回到平常的六成,緩緩走上二、三樓,因疫情錯落坐開辦公或讀書的人,靜默敲打著筆電或者閱讀著。這是路易莎最新店型的風景線。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別省錢吃便宜 以後花更多錢就醫!」 營養不良導致身體衰弱 專家:小心這五大徵兆

大多數上班族的一日三餐,都在公司附近買個便當解決,也有越來越多業者以「銅板價」為號招,不斷下殺食物價格衝買氣。但,你知道嗎?有菜有肉的便當卻不等於「營養」,不論雞腿或排骨,熱量都高得驚人。若再加上配菜熱量高,不僅體重逐漸上升,健康也恐逐漸流失,未來勢必要付出更多醫藥費。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6歲以後沒瘦過、20歲體重胖到破百...20歲男大生養3個好習慣,3個月狠甩25公斤

這個案例非常經典,他在6歲以前都很瘦,6歲以後就不知道瘦的感覺是什麼,年紀20歲,身高184、體重130公斤...

日期:2020-07-20

品味人生

失眠、盜汗、燥熱...更年期症狀好難受?中醫師教妳5招改善,吃對8食物平衡荷爾蒙

一名54歲女性,從40歲左右開始常常自覺容易喘及心悸,晚上睡覺時有燥熱感,無法安然入眠。52歲時停經後,常有咳嗽時漏尿的狀況,且近來晚上會皮膚搔癢,更加重失眠狀況。西醫診斷為蕁麻疹,但這名女性不希望西藥愈吃愈多,因此轉而尋求中醫治療。另一名49歲女性,近年來月經不規則,於48歲時發現血壓過高的問題就醫,但發現血壓是白天高、晚上低,服用降血壓藥物後,反而使血壓過低,西醫也建議不需要一直服用降血壓藥。這名女性個性容易焦慮緊張,且伴隨潮熱、手心腳心汗出的情況,又有心悸、眩暈等更年期症狀,最後決定尋求中醫治療。

日期: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