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好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Tasteme省錢又減碳、植境引領新潮流!純素藝人陳芳語響應:讓減碳、蔬食、零浪費成為日常

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於12/16正式啟動,邀請藝人陳芳語加上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日期:2023-12-16

品味人生

年銷量超過80座台北101高度 這家店的貝果熱賣原因是什麼?

許多人對貝果(Bagel)的印象多是又硬又難咬,不過,近年來以手工貝果打出名號的「好丘」,貝果外Q內軟的口感獲得民眾喜愛,一年銷量超過80座台北101高度。究竟,它為何會如此熱賣呢?

日期:2020-03-06

職場生活

天母商圈撤店再+1...伯朗也要離開了 細數這些年和天母說掰掰的名店

台北市天母商圈又有店家要撤出!伯朗咖啡館「天母二店」公告,因「租約到期」將在今年12月31日停止營業。事實上,不只伯朗,近年來已有許多知名品牌相繼撤離,讓外界不禁認為,天母商圈已逐漸走向沒落。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小新創把顧客痛點變亮點 幫62歲防蚊鱷魚牌回春

「防蚊產品是很成熟的市場,這幾年鱷魚牌業績幾乎是持平,有時候還微幅衰退。」經營防蚊老牌「鱷魚牌」的中台興化工副總經理陳福星說。但今年這個平靜無波的成熟市場,有了大改變,「史無前例的成長,今年迄今營收成長幅度一○%以上。」他驚喜地說,到年底鱷魚牌營收預估會創新高。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謝金河:炒股無上限

今年蘋果發佈獲利預警,股價從233.47美元跌至142美元,股價慘跌39.17%,不過從台灣跳槽到中國大陸天風國際証券的天王分析師出具一份新鉅科的報告,指稱光學變焦鏡頭廠新鉅科積極瞄準屏下指紋辨識商機,已成功打入神盾,滙頂供應鏈,今年出貨將大爆發,全年EPS衝9元,這個報告也成了投顧老師賣力做多的依據。

日期:2019-01-09

今選頻道

他堅持做好每件事 闖出不設限的斜槓人生

54歲的馬天宗,至今過著他的「斜槓人生」;然而,這種很有「潮味」的專有名詞,並不能定義他多方發展的事業版圖。對他來說,如何專注於理念,並在產業中實踐,才是他真正想要完成的目標。

日期:2018-08-16

品味人生

台味創意

台灣雖然小,卻是全球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壯闊山景令人讚歎,但繁忙生活也總讓人抽不出時間去親近山野。

日期: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