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好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住家裡1年能省42萬房租,為何兒子寧願租屋?一位母親給我們的警醒:退休思維可能會害你省掉未來

近幾年,新聞不斷報導,房租不斷緩步上升,尤其是雙北鄰近捷運站或辦公區的地段。這個消息,讓我的朋友明芬特別緊張,一直唸著要兩個兒子都回家裡住,原因是:「為了省錢!」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台中住宅設計|脈林室內設計,巧妙融合多元元素的設計魔術師

現今市場上室內設計領域競爭日漸激烈,要獨立起家難度實則不小。在台中眾多設計師中,受到客戶喜愛而雀屏中選,除了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設計成品,還有甚麼特殊之處?讓我們一起了解脈林室內設計的陳心濡設計師,是如何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信任。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父親零存款還增貸來當生活費...她20多歲卻成家中經濟支柱:父母毫無退休規劃,我該怎麼做才好?

昨晚收到一位金融業的從業人員寫來的一封信,她當時除了寫信也傳了粉專私訊,確保沒有漏信。年輕人,20多歲而已,很有禮貌的一位女生,曾在給35歲前年輕人的一堂課上見過一次。「畢大您好,我剛有送出一封信,掏心掏肺請求解惑,非常謝謝您給我們這些讀者一個詢問的機會。」當時還在忙,於是先回覆她會盡快回覆,請不要擔心。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達人存股1500張00878,AI飆漲帳上獲利922萬,為何我不賣?她42歲提早退休揭「存股降成本」5個關鍵

近期很多高股息ETF因為跟著AI成分股漲漲跌跌,導致很多投資人心裡都不太安穩了!孫太提醒大家,我們是「存股族」,更甚來說,是「優雅存股族」唷!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玩東京國人最愛住這5區,新宿、淺草…這區一晚不到2000!9家最熱銷日本飯店懶人包一次看

疫後出國最顯著的旅遊消費變化,就是旅遊天數拉長。以國人最愛的日本來看,根據易遊網日本訂房的銷售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銷售間夜數較2019年成長3倍,其中東京訂房的佔比更高達4成以上。進一步分析今年上半年東京訂房銷售統計,最熱門的5大住宿預訂區域分別為上野、池袋、新宿、淺草和迪士尼樂園周邊。旅遊業者易遊網整理各區住宿優點與熱銷飯店推薦提供參考。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投資客逃命、豪宅變雞肋...專家警告房市將掀4變化:想賣房的要更小心

《平均地權條例》新法及配套子法,7/1正式上路,消基會董事暨房委會委員張欣民認為,一旦新法全面實施,房市交易量預估會掉3成,不僅如此對於房產的買賣方,在4個面向上的變化將會更加明顯。

日期:2023-07-02

產業時事

台北人發錢啦!生育獎勵金「加倍」、私幼每年最高補5.2萬...蔣萬安:生二胎能優先住社宅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將滿3個月,除了日前已經曝光的生育獎勵金加倍、友善托育補助取消稅率以外,蔣萬安21日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兌現政見的「人口對策委員會」、「生二胎優先入住社宅」、「私幼每學年補助最高5萬2000元」。

日期:2023-03-21

投資理財

50歲提早退休!九份小鎮印刷廠女工如何理財致富,環遊世界60國:人生只會苦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

編按:我們都希望人生早早實現財富自由,但是每個月有限的薪水困住我們對財富的想像,本書作者楊倩琳就要告訴所有的小資們,只要掌握執行方法,並且開始行動,一切關於變有錢的幻想,事實上是可以被實現的夢想。楊倩琳出生在單親貧困的礦工家庭,為了賺取學費及生活費,15歲到印刷廠當女工,只是高職同學偶然一句話:「楊倩琳你一定考不上大學」誓言考取大學。努力上班存錢去英國留學攻讀碩士,到最後在上海財經大學完成博士學位,從工廠女工到科技公司營運長,成功翻轉人生。回首過往,楊倩琳勉勵讀者「人生只會苦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追求極致 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

從事室內設計裝修,科學園區工程師出身的陳星龍,除了有充滿美學的藝術眼光,更擁有理性邏輯的視角,讓他能以客戶的生活習慣為基準,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擴大延伸為面面俱到的設計。

日期:2022-12-27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