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好友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引領創新金融應用 AI新科技搶先曝光,智能助理、神盾聯防,11大創新讓民眾一次體驗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24日起一連三天在在台北世貿展出,中信金控以「科技防護 溫暖守護」為主軸,展示銀行、保險、投信等子公司11項創新金融應用亮點,當中搶先曝光明年將推出兩大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利器「AI智能助理」、「綠色知識智能機器人」,前者長相甜美又能如真人的對答服務讓現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躍躍欲試,後者則可協助打造個人化減碳撇步,帶民眾跟著中信一起淨零減碳意義非凡。

日期:2023-11-26

財經時事

裕鐵林高煌大買新光金為哪樁?默默成第9大股東、持股傳逼4%威脅第一大股東新光醫院!

編按:新光金公布最新前10大股東名單,其中特別的是,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堂弟林高煌為董事長的裕鐵企業,以15.7萬張、占1.08%,首度躍升新光金第九大股東,而以目前公告來看,裕鐵加上林高煌持股總張數已逾21萬張,但市場傳言加計好友圈持股,實際持股比率高達4%,已經直接威脅新光醫院第一大股東地位。

日期:2022-05-17

產業時事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讓LINE行銷好簡單很有效

在學生時代,經常要尋找哪裡有美食,於是來自成大工資系的三人團隊,就在2016年開發了全台第一個美食聊天機器人卡比胖,幫助使用者透過Messenger對話找到推薦的美食店家。隨後於2017年6月創立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獨立開發LycheeCore語意解析引擎,應用AI與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優勢,為學校、企業等各領域打造聊天機器人服務,其中LINE行銷工具荔枝好推(Lychee ACHO)就是最大的亮點!

日期:2021-01-15

幸福熟齡

一張照片,看見媽媽付出的青春─以前你照顧我,現在我照顧你

照片裡的那個女人,三十歲上下,笑容明媚、身材窈窕、氣質大方,蠻懂得穿衣打扮不落俗套。我想,如果在同齡階段認識她,依照好友圈中不少比例射手座來看,我們應該有機會結成朋友,甚至閨蜜也說不定。

日期:2019-03-15

職場生活

一傳十、十傳百如何引爆?—我的少女時代口碑滿座 被鄉民洗版

近來媒體娛樂圈最夯的話題便是尋找你的「林真心」或「徐太宇」,這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的劇中名,他們是90年代的高中生,電影主要描述在他們的高中故事。果然,電影一上映,不僅吸引了8年級生走進電影院,去追尋新一代的國民男神,更吸引了6、7年級生去追尋青春回憶。至今,電影票房已經衝破2億台幣,熱度還在持續延燒。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大學輟學生威脅Google龍頭地位

一個編製學生通訊錄的點子,讓馬克.佐伯格架設的網站,不到五年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也讓這位哈佛輟學生,二十二歲就成為百億富豪。

日期:2009-10-22

產業時事

袁蕙華 從小祕書到坐擁五億身價

近來,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喜上眉梢,因為布局十三年的大陸市場,終於轉虧為盈。除此之外,據聞他已在上海覓得人生第二春,九月初已與女台商袁蕙華結婚;陳永泰今年可說是事業、婚姻兩得意。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