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好吃又好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我們要這麼快認輸嗎?」微熱山丘連廚師、清掃阿姨都得賣月餅…董座不裁員:絕路激發眾人潛能

「疫情一開始我們也慌了,先盤點手上有什麼,倘若疫情持續下去可以活多久?」微熱山丘董事長許銘仁創業過程中經歷不少風雨,然而2020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卻也措手不及。「飛機不飛,我們就少掉2/3生意。」他坦言當時的情況很糟糕,「雖然沒有及時休克的問題(短期壓力),也不能拖死在那裡,想說我們能夠做什麼,不只是活下來,還要活得健康。」這兩年,靠著員工全力動員賣中秋月餅、推出創意新品,他笑道:「今年業績應該能回到疫情前的7成。」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移民署攜手屏東縣府 齊聚勝利星村熱情歡慶移民節

12月18日是國際移民日,也是我國的移民節,內政部移民署今年與屏東縣政府合作,12月12日在「勝利星村生活文創園區」封街擴大舉辦慶祝活動,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為主題,上午邀請外縣市新住民家庭及移工參觀屏東縣民公園及總圖等人氣景點,下午齊聚勝利星村,在溫暖的屏東冬陽照耀下,以熱鬧的踩街遊行揭開活動序幕,潘孟安縣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也到場,與越南、泰國、印尼、美國、法國、日本及韓國等各國貴賓,以及新住民和移工朋友們同樂,感謝移民帶來豐富多元文化,為臺灣社會挹注新力量。

日期:2021-12-14

產業時事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本土疫情在台灣爆發,緊接而來的三級警戒,禁止內用衝擊餐飲業生計,尤其是在過去講究現點現吃、裝潢擺盤、氣氛的高端餐飲業者,營業額更衰退七成,但雲朗觀光卻靠外賣,創造每日近百萬元的成績。

日期:2021-06-09

品味人生

邊玩邊嗨的澎湃海味派對

近幾年來,源自美國南方港口的手抓海鮮,以及常見於日本魚市場旁的海鮮丼,掀起另一波來自海外的海鮮新勢力。一用濃香奔放的醬料,為海鮮帶來如嘉年華般的熱情派對;另一則是講究海鮮食材與米飯,在同一個碗內呈現出宛若藝品般的精采樣式。粗獷和細緻的強烈對比,哪個才是最對味的海鮮盛典?

日期:2019-07-10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

幸福熟齡

台灣世外桃源/南投車埕一日景點推薦:集集線的終點之站

乘坐著火車,到達「車埕站」前,會經過一條隧道。從眼前漆黑的隧道,到藍天綠林的豁然開朗,像進入桃花源般的意境,因而又有「秘密花園」之美名。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壽司店為什麼要放扭蛋機?日本藏壽司的開店策略,讓年營收上看 4 億元

全球擁有超過400家分店的藏壽司(くら寿司),憑著好吃又好玩的產品和服務,來台的第一年,僅靠著2家門市,營收就衝破新台幣1.4億元。不過,擁有這麼好的成績的藏壽司,當初竟然差點連店都開不成...

日期: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