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好好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300元就能買基金!全支付攜手好好證券「電支雞」上線…消費又能無痛存錢,首推4檔基金

上線半年會員人數突破300萬的電子支付公司「全支付」,和台灣第一家金融科技「好好證券」,推出創新金融性產品「電支雞」,讓民眾在消費同時,也能存零錢投資基金。「電支雞」是結合「電子支付」與「基金交易」的創新金融服務,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表示,消費者從帳戶開通到買基金,以及「扣款」、「買賣」都在全支付 APP上完成,提供一條龍整合式服務,是全台電子支付買基金的首例創舉。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每月3千元能買6檔海外ETF、買菜還能順便買基金!金融監理沙盒在做哪些事?4個創新很貼身

在台灣,金融業屬於高度規管的產業,在發展金融科技的同時,若無法移除這個緊箍咒,就難以讓業者發揮創新能量,金管會在2018年4月30日正式推行金融監理沙盒,讓業者得以在封閉空間進行實驗。金融監理沙盒推行至今,核准9案中有4案落地,分別在保險、投資、跨境匯款…等領域有所創新。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新北市》公部門釋出主導權 量身打造主題式青創平台

從街賣衛生紙、口香糖起家,庇護謀生困難身障者的新巨輪服務協會,這兩、三年積極找尋創新之路。去年底,他們推出無障礙餐車「新巨輪行動號-海海人生」,讓身障者化身廚師,煮鍋燒意麵、炒泡麵,不僅開拓身障者更多就業機會,也讓他們就業面貌更豐富多元。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台版羅賓漢」旗下基金平台啟動,30歲以下免手續費、沒賺錢可少繳手續費,基金「用換的」變現兩秒即入帳

「我希望能做台灣羅賓漢(Robinhood),『結富濟平』,結合富人力量來服務小資族。」好好證券董事長楊少銘在旗下「好好基金平台」的啟動活動上,這樣形容對該基金平台的期許。

日期:2021-08-31

產業時事

好好證券楊少銘挺過創業地獄期:十人有九個半勸我放棄 基金互換快又省 他如何靠憨膽五年做到

台版金融監理沙盒,好好證券成功落地搶頭香,並以美國網路券商Robinhood為師,要推出一條龍的金融創新服務。

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