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好市多北投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圖掌握未爆足跡!20個染疫獅友到處走 巧虎演奏會、三重力行市場、好市多北投店…多點調查中

蘆洲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目前與其相關聯者多達19人,獅友們足跡遍布雙北、宜蘭、桃園、新竹。根據疫情指揮中心所提供的表格中,已知調查中有新莊晶華亭、蘆洲來來按摩,另有多處調查中未確認的未爆場所。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本土13例「人與人連結」爆發!前獅子會長再感染萬華9人 指揮中心發送萬華區警示簡訊

台灣今(13)日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再新增13例,並針對萬華區發送疫情警示簡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到相關檢疫站拍攝,畢竟「身分地點都很敏感,怕有症狀者不出面篩檢了」而他早上受訪時也表示,蘆洲前獅子會長、宜蘭遊藝場確診者和華航群聚病例,基因定序「完全相同,其中染疫的蘆洲前獅子會長和萬華多起病例,可能有人與人的緊密連結。

日期: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