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好業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複製經驗

一個適合出去開拓市場的團隊,他們應該要具備一種敏銳度,從各個角度去了解一個新市場,盡快掌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脈動。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市場上低調的王牌:營建股

台股今年的兩萬點行情,氣勢比1989年前後的「台灣錢淹腳目」大資金狂潮更勝一籌。最大助力是台積電,但過去乏人問津的營建股也默默走出一片天,堪稱是超低調王牌。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價差的世界不存在複利投資,當「股東」才有

交易市場,其實是人性賽局。多數投資人總是大賠小賺,因為抱不住股票,又克服不了心魔,且缺乏自律心態。獨孤求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人人羨慕的台積電,他卻崩潰離職!壓力大到睡覺手抖、最怕「手機震動聲音」過來人:職缺決定命運

在別人眼裡羨慕的高薪職缺,卻是他生活壓力來源。一名在台積電工作5年的網友,表示自己長期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睡覺中會出現手抖、焦慮的情形,也釣出一票同在科技業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談,但多數認為最害怕的就是「手機震動」的聲音。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廣達、台達電、中華電…市值代表競爭力,誰能站上1兆台幣關卡?謝金河點名他們最有可能

市值代表競爭力!給郭水義按個讚!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公開表示,只要中華電信市值不到一兆台幣,他和總經理林昭陽就不加薪!這則新聞沒有受到太多關注,不過,卻引發我的高度注意,我對郭董事長的發言很肯定。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電動車發展進入戰國時代!東陽:選合作對象很重要,今年兩大引擎帶頭衝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1319)蓄勢待發,今年上半年營收交出111.49億元成績,寫下五年新高紀錄。副董事長吳永茂今(10)日指出,全球電動車市場發展蓬勃進入戰國時代,中國大陸OEM新設三廠陸續投產,另外售後維修市場(AM)也持續擴大,兩大動能帶動下,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

日期:2023-07-10

投資理財

成立僅5年的房仲新品牌,靠3招衝出好業績!飛鷹地產王銘國「建築師跨界」:最崇拜曾國藩治軍術

房市降溫,苗栗的飛鷹地產卻逆勢擴張,進攻大新竹拓點,挑戰成為竹苗地區的第1品牌。這家成立僅5年的房仲新品牌,有什麼獨門的經營心法?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企業競爭就像馬拉松!高柏科技導入雲端系統,強化團隊執行力

大量高速運算的電子產品帶動散熱需求,以導熱介面材料起家的高柏科技,產品獲特斯拉率先採用後,打入其他車廠供應鏈,不畏疫情達到3年成長2倍好業績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極紫外光光罩盒一哥 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 化解天價賠償、斷料危機 家登千日反攻記

二○一九年家登被判九.七八億元天價賠償金,讓市場關注到這家被國際級大廠英特格盯上、台灣起家的本土企業。如今的家登不但反轉守勢,甚至搶攻對方市場,它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玉山金、富邦金、中信金、第一金...金控股7月回穩4解讀:新手投資金融股,我優先推薦這3檔

時間已經過了半年,金控股在經過前幾個月的下殺後,最近明顯感覺到股價慢慢回穩!那麼各家金控的業績有沒有回穩呢?我們依然從三個面向來看這次的資訊,分別是:1.累計EPS,2.殖利率狀況,3.本益比與本淨比,與4.結論

日期: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