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好精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收心6部曲」趕走收假症候群,這點最重要…一圖擺脫滿滿厭世感

春節長假即將結束,周四(2/15)就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今天的你可得開始收收心,以免收假症候群找上門。營養師就分享「收心六部曲」,包括多吃蔬果、以水取代含糖飲料、多運動伸展等,其中,對於上班族來說,調整作息和時差很重要,避免「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836瓶磅礡上市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 50%酒精濃度極致體現 50 年來精湛雪莉工藝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格蘭花格隆重推出「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836瓶。這款珍稀逸品以50% 酒精濃度展現出50年來精湛製酒工藝,不僅極具紀念意義,更令人驚艷其酒精濃度的維持,可謂為格蘭花格的雪莉工藝的極致展演。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日本人超級愛台灣!野島剛分析:日本為何從親中變親台,這20年來發生了什麼事?

日本的對中好感度持續20年以上緩慢下降,似乎已經降到不能再低的地步。根據內閣府的「外交輿論調查」,1980年代只有2~3成的人表示「對中國沒有親近感」,但到了2019年,覺得對中國有親近感的人只剩下2成。換句話說,在親近或不親近中國的問題上,輿論已經反轉。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補充益生菌真的有效? PapaOligo 「不只是單純補充外來菌」的體內保養新思維!

近年全球健康意識抬頭,大眾也意識到攝取益生菌會對腸道微環境較為好得影響,但壞菌無處不在,大把健康預算花在例如益生菌的補充,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嗎?!PapaOligo糖老爹,一輩子專注健康製糖的實踐家,想告訴大家,與人體一起的好菌們,也需要呷甜甜,填飽肚子才能強健的上戰場。

日期:2023-09-21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合庫講堂 一次滿足理財、快樂、健康學習

因應我國將步入超高齡社會,合作金庫發揮普惠金融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2023年首場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於7月14日登場,安排迎接銀色生活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協助民眾預約富裕樂活的退休人生。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不開冷氣、悶熱廚房洗碗,她們體溫飆42度送醫搶命…室內也會中暑!死亡率逾3成「注意11警訊」

日頭赤炎炎,全台各地持續飆高溫,跟據衛福部統計,今年7月截至7/23,因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數已達709人次,日前有青農在田邊中暑不治,其實室內也有中暑危機。1名60多歲女性,上周被家人發現叫不醒,緊急送醫,檢查體溫高竟達42.7度,確診為中暑;另外,有名在室內廚房洗碗的女性,到院時已昏迷意識不清,體溫高達近42℃,達到中暑的危險程度。台灣夏季炎熱潮濕,若長期沒有適當防護,很容易就會發生熱傷害,尤以中暑最嚴重,若處理不當,恐怕導致器官衰竭、甚至死亡,且死亡率超過30%。若出現中暑現象,務必迅速離開高溫環境、鬆脫衣物、用水擦拭身體或搧風,並以最快的速度就醫。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一流人才念醫學,藝術最不入流「能當飯吃嗎」?呂秋遠:把人才分幾流,就是已經是歧視

許多人,而且為數不少,對於科系與職業社會貢獻度,會有一種詭異的想法,就是「一流的人才念醫學、二流的人才念理工、三流的人才念商學、四流的人才念法律、五流的人才念政治、六流的人才念文學,藝術,應該是不入流的。」延伸出來的兩極化概念,大概就是醫學、理工最好,社會科學、文組最糟。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如果有墳墓會給兒孫添麻煩吧!」93歲精神科醫師:我死後私下辦個喪禮,把骨灰灑到大海就好

55歲的奧田弘美與93歲的恒子醫師,一起針對「人生下半場」的各種「不安」,分享彼此的真心話。1945年,二次大戰結束的前2個月,16歲少女為了成為醫生,隻身一人從尾道市前往大阪,走過動盪不安的時代,把兩個兒子養育成人,直到90歲為止,一直認真做好精神科醫師的工作。她深受6個孫子喜愛,卻決定在安養院度過最後一程。堅持「長輩最後的體貼」和「人生最後的分寸」,這就是恒子醫師的一貫作風。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共擔精神預見美好未來

農民和糧商之間,只能劍拔弩張、互相對立嗎?從「池上米」來看米廠的「共擔精神」,農民、糧商成為並肩作戰的合作夥伴,就能一起改變,一起面對挑戰。

日期:20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