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好萊塢巨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湯哥也是HondaJet粉絲!Echelon問世,本田宗一郎從修車工到造飛機⋯如何一圓「世界第一」夢想

不只產車、開發機器人,HONDA還要造飛機成為世界第一。Honda Aircraft Company(本田飛機公司)製造飛機的實力,連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都是它的頂級客戶之一。如今,本田推出全新「HondaJet Echelon」輕型私人噴射機,背後蘊藏著什麼含意?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金鋼狼」休傑克曼爆離婚,結束27年姐弟戀!昔非前妻不娶⋯今本人證實:「友好」替婚姻畫下句點

54歲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今(16日)稍早閃電與黛博拉李(Deborra-Lee)宣布離婚,「友好地」替27年婚姻畫下句點。過去休傑克曼曾被問到認定太太主因,他表示兩人相識時老婆已經出名,但自己才剛出道,名不見經傳,然而太太對外大方宣布兩人交往中的舉動給足休傑克曼安全感,也讓他決定非黛博拉李不娶。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人生不是1齣獨角戲」比爾蓋茲給畢業生的5點建議!湯姆漢克斯哈佛演說:真理,是唯一信仰

時序進入畢業季,每年此時各大名校的畢典演說總是備受關注;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哈佛畢典演講中,勉勵學子「勇於捍衛真理」。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則在北亞利桑納大學給畢業生「人生5個建議」。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成了西點軍校成立200多年來,首位擔任畢業典禮主講人的女性。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布魯斯威利息影1年後,確診非單純失語症「無藥可醫」…太太:痛苦也是解脫!什麼是額顳葉失智症?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以鐵漢形象縱橫影壇多年,作品《終極警探》、《世界末日》、《靈異第六感》皆膾炙人口,家人在去年3/30發表聲明,宣布他因為失語症將正式息影,震驚全球影壇。布魯斯威利得最新病況曝光,家人在周四(2/16)證實他確診的是「額顳葉失智症」(FTD),他的妻子艾瑪赫明在IG上發文說:「布魯斯的病情有進展,經過診斷後有了更具體的診斷,雖然很痛苦,但終於有明確的診斷是一種解脫。」(原文刊載於2022/3/31,更新時間為2023/2/17)

日期:2023-02-17

投資理財

國民ETF獲利少?樂活大叔施昇輝親上火線,解析風險幾乎是零的4檔ETF!

我不想分析這3 檔的選股標準和目前的成分股組成,因為再多的分析都比不上股價會說話。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到底該買0056、00878,還是00900?44歲提早退休達人:一個理由我選0056,ETF最忌一件事

2022年8月16日,2檔高股息 ETF 的後起之秀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和富邦特選高股息 30(00900)同一天除息。我當時寫了一篇文章,來回答很多投資人問我的兩大問題:「該參加除息嗎?」以及「該買這 2 檔,而不要再買老牌的 0056 了嗎?」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影/基努李維「下跪連磕頭3次」驚呆眾人!14秒影片瘋傳...網驚呼:90%演員做不到那樣

58歲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紅多部電影,但被人最津津樂道的,就屬他常常低調行善的暖舉,多次躍上新聞版面,還曾捐出70%收入用於研究疾病,因此擄獲不少死忠粉絲。儘管名利雙收,但基努李維和其他好萊塢巨星最大的不同點是他不炫富,也不會為了財富而放棄簡單的生活,經常只帶著一只皮箱,單獨待在旅館。面對粉絲總是親切又有耐心的基努李維,近日出席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宣傳活動,沒想到他當眾向影迷下跪並磕頭致謝,讓粉絲全都看傻,直呼:「90%演員做不到那樣!」

日期:2022-12-06

職場生活

和約翰屈伏塔合作《火爆浪子》爆紅,卻纏鬥乳癌30年...奧莉薇亞紐頓強73歲辭世

影歌雙棲的好萊塢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過去罹患乳癌,與癌細胞纏鬥30年的現在,於台灣時間本月9號凌晨傳出病逝噩耗,此消息已由其家人證實,奧莉薇亞在位於南加州的自家牧場平靜離世,享壽73歲。

日期: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