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好身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蕭薔一天6餐「必吃4食材」,養出零贅肉身材!55歲的她每天作3件事:日子這樣過就「不老」

「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近日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多年來都是「一天6餐」,少量多餐讓她維持46公斤零贅肉身材。蕭薔形容,現在的自己生活過得很隨性,「從心所欲不踰矩」,她也分享自己的養生、瘦身方法,像是攝取「當季食材」,現在入秋會多吃山藥、豆腐、豆漿等白色食物。另外,自己維持晚上8點睡覺、早上4點起床已經多年,不用3C產品,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每天先花1小時抄寫《心經》,平日練書法、蒔花養卉等,都是維持不老的秘訣。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55歲蕭薔超凍齡!每天作這3件事、必吃4種食材:女人善待自己,歲月便會善待妳

有「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今年已經55歲了,出道33年絲毫不見歲月痕跡,2019年更因凍齡外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日前蕭薔出席代言活動,她分享維持身材的9字秘訣—「發現問題、找方法解決」,像她就是戒宵夜,只有偶爾不想虧待自己時,才會「踩紅線」吃炸物。蕭薔也說,凍齡可能是與生活作息正常,加上運動、少看3C產品有關。她過去也曾在臉書分享,推薦大家可以做些和緩靜態的伸展,尤其是擴胸體式,能幫助獲得更多的氧氣。心胸開闊了,就不悶了!(原文刊載於2021/3/17,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日本32歲最強軟飯男「寄生7任女友、包養13年省下1千萬房租」:讀早稻田卻發誓絕不出去工作

在日本,有位32歲的男生,叫做Fumi君。在過去的13年來,他從來沒有在公司上班,完全仰賴歷任女友的物質照顧。重點是,他換了7任女友,而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被求婚,他還不想定下來,所以才會結束關係。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聲音魔法師歐馬克:健康檢查一下子,攜手幸福一輩子!

金鐘御用司儀工作滿檔忽略健康已在紅燈邊緣「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有…」渾厚穩重的嗓音,歐馬克早已是金鐘獎與各大頒獎典禮的御用司儀。靠著這門「聲藝」,多年來擔任廣播DJ、主持人、專業配音員等多重身分,還被譽為「聲音的魔法師」。

日期:2023-06-21

2022世足賽

世足賽/貝克漢領3.8億代言費挨轟、「偽單身」看球入住卡達、7晚噴掉500萬又被批炫富

2022年世界盃在卡達持續開戰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意外成為卡達體育界聚光燈下最新主角。這位前曼聯和皇家馬德里球員,在沒有妻子維多利亞和孩子陪伴下,單獨前往杜哈觀看比賽,他也讓自己盡情享受卡達的奢華。這次他是應卡達之邀,以1000萬英鎊(約3.8億台幣)成為世界盃大使,但卻因卡達違反人權爭議,讓貝克漢成為眾矢之的。

日期:2022-11-30

2022世足賽

世足賽/中國轉播和全世界都不一樣!慢30秒竄改畫面、場邊球迷「被消失」,就怕這件事被發現

隨著中國抗議嚴厲新冠肺炎措施的激烈抗議後,部份中國球迷已經通過影音串流媒體檢視了卡達世界盃轉播,經過審查的轉播以及跟原本直播不同的地方,赫然發現中國政府正拼命試圖阻止大量未戴口罩的人群的圖像傳到當地民眾手中。國際足總嚴格控制了世界盃的轉播,讓每個國家都可以得到相同的訊號——除了中國。

日期:2022-11-29

職場生活

新北人氣宵夜爭霸 元宇宙十強出爐 板橋「泰夯串燒」勇奪冠 限量發贈100點新北幣宵夜金,點燃夜經濟消費活力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整合各種先進科技資源,由市府研考會(資訊中心)舉辦的「20餓餓 新北夜胃眠」元宇宙系列活動,首戰以新北人氣宵夜爭霸賽揭開序幕,經民眾熱情投票,十大人氣宵夜名單正式出爐!隱身板橋巷弄中,板橋特色泰式居酒屋「泰夯串燒」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台式牛肉麵「阿彰的店」用食物最原始的滋味拿下亞軍,季軍則為傳承60年的經典美食永和「世界豆漿大王」。11/1(二)起,只要下載「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APP完成註冊,至參賽30間宵夜名店門口,掃描專屬QRcode,即可獲得100點宵夜金,現拿現吃、數量有限,行動趁現在!

日期:2022-11-01

職場生活

燃燒吧,卡路里!運動減脂不再那麼痛苦 營養師一圖揭:這12種「燃燒系食物」越吃越瘦

想要擁有好身材,許多人都知道可以靠飲食搭配運動,來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但你知道其實有12種「燃燒系」食物,吃了能夠幫助身體消耗熱量、越吃越瘦嗎?

日期:2022-08-16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打造專業級健身中心 映象公司幫員工雕塑線條美

健身中心不時傳來教練的鼓勵聲:「你可以的,堅持下去!再舉五次就完成了。」練習結束後,教練細心的提出訓練上的建議。這裡並不是健身俱樂部,而是映象有限公司的職工運動日常。曾經因工作忙碌、壓力過於龐大,導致健康失衡的映象公司鄭金卑董事長,在體悟到運動對身心所帶來的重要性之後,便開始在公司裡積極推動職工運動。他認真地說:「公司每年都會讓員工進行詳細的健康檢查,當得知有許多同仁的健檢數字都和我一樣不合格時,我就決定應該要來推動健康新生活。」

日期: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