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如何省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小爸媽告誡「錢要省著花」...歐洲跟團遇到大姐顛覆世界觀「越花錢、越賺錢」,她投資自己37歲財富自由

你有沒有自己花錢買來喜愛之物,卻被旁人潑冷水,說你不該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純屬浪費? 又或者,你有沒有內心極度渴望想要擁有的某樣東西,只要想到它,你就止不住地怦然心動?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出社會後,別再追求CP值!吳軍給年輕人的建議「戒掉3個窮人思維」:以為占了便宜,一定會付出別的代價

百萬暢銷書作家、矽谷投資人、谷歌前設計者、騰訊前副總裁吳軍博士寫給兒女的溫暖人生家書,學校沒教、一定要懂、強大內心的基本智慧!

日期:2023-09-23

投資理財

23歲存百萬,30歲入手兩間房!Youtuber關韶文理財心法:開30個帳戶找高利率、收入存下40%

知名KOL關韶文(關關)23歲那年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並在30歲時入手兩間房,他在Podcast節目《毛利小姐變有錢》分享自己大學時期的理財心法,強迫自己存下每月薪水的40%,並強調「想賺錢,絕對不能懶惰!」

日期:2023-08-21

投資理財

通膨正騙走每個人的錢,連股神也承認很難靠投資賺錢…巴菲特10個省錢習慣,你中了幾個?

有「股神」美譽的波克夏公司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坐擁數百億美元,但與其他億萬富豪和投資大師不同,他傾向過著簡樸的生活,提及財務管理應遵循的紀律時,他總是鼓吹「節省」和「不欠債」,才是生財不二法則。

日期:2022-07-27

投資理財

有砍價的工夫,還不如多賺點錢

不要讓自己陷入到徒勞無益的眼前利益,用節省下來的時間學習新東西,用投資自己來贏得更多的機會,總有一天你會成倍賺回來。

日期:2018-03-12

職場生活

需要的東西很充足,就是幸福

許文龍深受莊子思想的影響,因此他認為,謙卑地接受大自然的安排,才能用自在的心靈去接受一切無常,然後得到真正的自由。接下來,事業、財富的起落變化,都不再是幸福與快樂的干擾因素了。

日期:2010-12-30

職場生活

惠普之道 vs. 微軟文化

范成炬現擔任友達、華寶、研華、創見及至上等公司董監事。畢業於台大電機系,曾任普訊創投總經理、台灣微軟公司總裁及總經理、倫飛電腦副總、惠普台灣分公司副總等職

日期:2006-08-24

投資理財

用對卡 食衣住行育樂都免費

暑假是和親朋好友相聚,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吃喝玩樂免不了,銀行業者為了迎接暑假消費旺季來臨,紛紛端出大碗牛肉,只要消費「挑對門路」,刷對信用卡,就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