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如懿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一集成本新台幣4.6億元,沒廣告沒贊助商 《冰與火之歌》是怎麽賺錢的?

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守夜人誓詞今天,守夜人將開始他們最後的征程。

日期:2019-04-16

投資理財

「延禧」、「如懿」熱播...宮鬥之外,看乾隆後宮嬪妃的投資理財之道

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近來宮鬥劇(後宮鬥爭)可謂大行其道,引發了全民追劇的浪潮,也掀起高度討論;本周延續之前以《延禧攻略》為題專文:「從《延禧攻略》看古代帝王之家理財治家智慧」,一探古人的治家智慧,再從《如懿傳》角度,看看古代君王與后宮嬪妃的投資理財手段,對照現代觀點,有何異曲同工之處?

日期:2019-03-04

產業時事

D&G遭抵制「這個牌子」卻熱銷 中國為何對外來精品差別待遇?

這不是一件10塊或30塊美金就唾手可得的平價服飾,這是一件1000到3000美金的高級羽絨衣。2018年,加拿大高級羽絨服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在北京開幕,長長的人龍忍耐零下氣溫,只為一嘗「加拿大鵝」的滋味。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宮鬥劇「5宗罪」!延禧攻略、如懿傳,中國全面禁播下架?

在微博中,北京日報寫到:從《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的霸屏,到《延禧攻略》《如懿傳》的熱播,宮廷文化傳播的不斷升溫,確實起到豐富大眾文化娛樂生活的作用。

日期:2019-01-29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金馬獎致詞影射台獨 傅榆:我的發言不是一時激動

第55屆金馬獎獲獎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台灣導演傅榆,在獲獎致詞時提及「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上屆金馬影帝涂們在頒獎時稱台灣為「中國台灣」,兩人說法挑起兩岸敏感政治議題。對此,傅榆稍早透過臉書發布聲明,說明紀錄片理念,並表示在典禮上的發言不是「一時激動」,對於自己日後職業生涯可能面臨的一切後果,「我願意承擔,且並不後悔。」

日期:2018-11-18

職場生活

林懷民的流刺網

雲門舞集四十五歲這年,旁邊必須打上星號,因為林懷民明年就要退休了,許多雲門老面孔也將跟著解甲歸田。不過,沒人認為這就是雲門「結局」,雲門是老字號,卻不只是塊匾額,它有它的歷史和生命,新的、舊的東西總能不分你我、百結蛇纏地共存著。雲門如海,林懷民在裡頭張了流刺網,捕撈名為生命的魚。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