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妨礙交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擦撞後機車倒在路上,我可以扶起來還是得維持「犯案現場」呢?記下來!發生車禍時3個SOP

早上七點半,正要開始進入臺灣人趕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小明騎著車,燠熱的暑氣與陽光讓安全帽底下的頭髮沾滿黏膩的汗水,讓他倍感煩躁。眼看校門就在下個路口,一輛在快車道上的汽車突然切到小明面前,小明閃避不及撞上汽車的後車門,重重地彈飛出去,才買沒幾個月的新機車在柏油路面上發出駭人的刮擦聲。

日期:2021-12-23

職場生活

懶人包/15項交通新制10/1上路 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加重開罰

10月1日起15項交通新制即將上路!其中,車輛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將加重開罰1200元,而開車未暫停禮讓視障者先行通過,最高可處7200元罰鍰。還有哪些新制需要注意,避免荷包失血?本文替您整理。

日期:2019-09-26

職場生活

雙北公車上下車皆要刷卡、四大場所不提供塑膠吸管……7/1上路新制一次看

6月份才上路不少新規定,不過7月份也有不少新制也要上路了,多項措施都攸關民眾的荷包,以下就讓你一次全掌握。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逛西門町被強迫買愛心筆 香港遊客:失去對台灣的信任

一對香港情侶日前來台灣旅遊,在西門町被自稱是原住民的少年強迫推銷愛心筆,花費台幣1,200元,這對情侶表示,覺得台灣人民很善良,熱情,會付錢完全是因想幫助有需要的人,但上網查後發現被騙了,「傷心的不是損失的金錢,而是我對台灣人的信任」,情侶事後在臉書社團公開被騙過程,但強調並不想索回任何損失,是想讓台灣人民重視此類事情的發生,也期盼對於類似事件有所因應。

日期: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