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妯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最美女星20幾歲下嫁富二代,忍8年外遇悔恨嫁錯人,罹子宮頸癌輕生留遺書「人生已餵了狗」

社群網路讓人際關係在虛擬世界變得複雜而繁忙,有一些新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比如自證。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聽到老公對朋友說「老婆只把我當ATM」...結婚7年為何走向離婚?她揭婚姻最真實鬼故事

編按:《失婚婦女Chill High High》Podcast節目主持人美樂妮,她曾經幻想著美滿的婚姻生活,急著把自己嫁掉、成為人妻,因此在年過而立閃婚,結果鄉土劇常演的戲碼卻真實在生活中上演:婆媳問題、妯娌不合、老公大男人、一舉一動都被控制……就算婚姻的粉紅泡泡被戳破,但她還是受到傳統價值觀的束縛,為了小孩維持婚姻,經過各種努力和苦撐,在長期溝通無效、承受精神折磨的痛苦下,終於決定出走經營六年多的婚姻,沒想到脫婚後,生活一百八十度大反轉,反而更快活!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村長帶路領秘境,海拔1200公尺上的60年老三合院...謝金河:以前沒注意的好茶、好咖啡

農曆春節前的太平村之行,嚴清雅村長除了陪我逛老街,他恨不得在有限時間內帶我看太平村外的幾個私人景點,後來我才知道,他正發揮他的能量,希望也把太平、太興、碧湖及龍眼拉在一起,經營一日生活圈。

日期:2023-01-24

產業時事

女王臨終前,查爾斯要哈利別帶梅根為的是…英國宮鬥悄展開?卡蜜拉被爆一封后先處理「她」

「脫英夫妻」哈利與梅根儘管已經與王室切割,英國媒體證實兩人確定會出席19日的國葬,目前他們已返回倫敦溫莎(Windsor),首度與王室成員正式團聚。值得注意的是,也多虧他們讓王后卡蜜拉擺脫「人人嫌」榜首,消息人士透露,婆媳鬥爭續集可能會先把梅根處理掉。甚至英媒更爆出,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臨終前,當時仍是王儲的查理王子致電給他的小兒子哈利,要求他別帶梅根來,因為以當下悲傷情況來看,梅根的到來「不正確也不合適」。

日期:2022-09-11

職場生活

「獨立」英國最流行的關鍵字! 「哈利梅根脫英」能否一本萬利?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宣布退下「王室核心成員」身分,展開財務獨立的新事業;這場被英國媒體稱為「梅根脫英」(Megxit)的獨立風暴,也讓人見識到王室品牌一本萬利的經營效益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妯娌休想和好?凱特38歲生日被哈利、梅根搞得烏煙瘴氣

英國皇室正處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主動宣布要退出皇室重要成員身分的強大風暴中,民間不但議論紛紛,媒體也大幅報導,受到矚目的程度絕不遜於國會大選。網友與媒體想出絕妙的單字「Megxit」,將梅根的名字與「離開」結合在一起,對應「脫歐」(Brexit),堪稱全英當今最火熱的話題焦點,都沒有人注意到「皇室好媳婦」凱特本來該開開心心過38歲的生日。

日期:2020-01-10

職場生活

明明都2019年了,我卻逃不了婆媳壓力、妯娌競爭…

「曾經我覺得是妥協,如今看來都是在犧牲……」

日期:2019-01-19

職場生活

Melody:不懂得爭取,就別怪沒人了解妳!

有句話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這話相信已婚的女人一定十分體會。不管是公公婆婆、還是姑嫂妯娌,都帶給女人非常多的壓力,這並不是說這些公婆或姑嫂就一定是壞人,恰恰相反的,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好人,可是大家成長背景不同、觀念也不同,如果是朋友,想法不同就別再來往就好,可是親戚怎麼能不來往呢?

日期:2018-12-19

幸福熟齡

不懂閩南語卻愛看鄉土劇?打開電視,只想感覺身邊還有人...

一個不能完全聽懂閩南語的外省老太太,只是靠著字幕,就能長達數年的追著鄉土劇。每次我回臺南,看到電視裡上演的都是哭哭啼啼的恩怨情仇。

日期:2018-07-16

職場生活

「搶我前世情人!」男人跟岳父之間的戰爭可不輸婆媳呀!

華人家庭三大問題:婆媳、姑嫂、妯娌,大家習慣從女性角度來看,但其實同性相斥,也不限於女人間,男人間也隱藏危機,岳父看女婿可不像丈母娘看女婿,並不會越看越有趣,現代社會更多的是翁婿問題!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