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姊妹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蒔花。弄草樂無窮

有一句諺語說:「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不妨開個派對:如果你想快樂一周,可以殺隻豬,然後大快朵頤:但是,如果想要快樂一輩子,做個園丁吧!」疫情剝奪了社交活動的日子,卻讓人們多出大把時間,在渴望追尋心靈平靜的需求下,城市園丁療癒新生活就此應運而生!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環保與浪費拉鋸, 美國最大二手店面臨難題

美國人最愛挖寶的舊物天堂:Goodwill在影集「破產姊妹花」(2 Broke Girls)中,接地氣的餐館服務生Max帶著落魄千金Caroline去她的私房愛店買新鞋。“The Goodwill? You led me to believe we were real shopping!”(The Goodwill? 妳讓我以為我們是真的要去血拼!) Caroline一進門便絕望的大喊。沒錯,這裡就是低預算消費者的挖寶天堂——遍布全美國的連鎖舊貨店Goodwill。

日期:2021-04-08

職場生活

用流行歌說臺灣的歷史 用音樂說土地的故事 「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開放索票

文化部將於1月16日於「臺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當日將由11組共3場次跨世代流行音樂卡司,完整演繹臺語、客語、原住民語流行音樂之發展歷程,並將搶先曝光「臺語、客語、原住民族語流行音樂發展史影音紀錄」精華影音片段,精彩可期。活動自1月4日晚間8時起開放索票,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日期:2021-01-04

財經時事

Apple、Google...誓言2050年全面碳中和!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正視永續代溝存在的危機

人們因出生時代背景的不同,成長環境的差異,形塑成世代間思想價值與觀念的代溝,對世界的期望與危機感有著極大的差異。

日期:2020-10-13

幸福熟齡

塑膠袋套碗盤、微波食品...曾啟瑞醫師提醒:這些惡習害「卵巢」提前報銷!

多年前我到東南亞國家演講,一位當地的醫師告訴我,聽聞有些不肖小販為保持油炸物的酥脆,竟然把保鮮膜先放入油鍋,食物再丟入鍋內油炸,這樣不管過幾天,油炸物吃起來都能「卡滋卡滋」,保持酥脆。這消息令人吃驚,塑化劑對人體的危害甚多,吃下肚後可能造成婦女卵巢早衰、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婦科疾病,無怪乎研究發現,同年齡亞洲女性的卵巢功能遠比歐美國家女性低下......

日期:2020-01-31

今選頻道

餵食捱餓的人,怎麼會有罪?

「我們很餓,請給點吃的吧!」一九九五年二月十四日,有批偷渡客在疾駛的火車車頂上喊道。 路過的四個姊妹見狀,立即分享手上為全家人準備好的早餐,就算回家可能被媽媽罵……。

日期:2017-03-09

產業時事

蕾絲夢工廠

起源於埃及、發揚於歐洲的蕾絲,特色是花紋鏤空繁複,華麗與柔美兼具。只要有蕾絲的點綴,空氣便漾起浪漫的光暈,優雅了起來。一起從手工織品、婚紗與服裝裡,感受蕾絲的細膩吧。

日期:2016-11-10

品味人生

無感試映會 如何讓《冰雪奇緣》暴紅?

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緣》叫好又叫座,其實創作的過程中也歷經驚惶失措,但這樣的絕境反而催生出全新的創意。

日期:2016-05-19

職場生活

台灣歌姬 江蕙

在台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她不僅是台語歌手,也是個人成長、集體記憶,甚至是傳奇符號。今年,江蕙親手為自己的傳奇畫下句點。她留下歌聲溫暖陪伴,而歌迷也祝福這位「台灣歌姬」,找回自己的尋常人生。

日期:2015-12-17

投資理財

箭、箭、箭,見得到明天嗎?

日本央行在美國停止QE後,直接拉高印鈔票的速度,但日本存在銀行體系的呆錢就達上百兆,無法用於投資民間企業,如何刺激成長?

日期: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