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姚振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掃碼支付不再眼花撩亂,TW QR Code來了! 納智捷n7幕後推手鴻華先進業績將爆發?

國內電子支付百家爭鳴,商家每支援一種支付,就要在櫃檯貼上一張QR Code,供客人掃碼支付,消費者經常能看見玲瑯滿目的QR Code。未來,TW QR Code推出後,只需要一張QR Code,就能完成支付。納智捷n7的幕後推手,鴻海(2317)與裕隆(2201)合資的鴻華先進(2258)創新板上市。能否引領台灣汽車產業電動化,邁向國際盃。1、一統江山的TW QR Code來了!掃碼支付不必眼花撩亂2、鴻華先進11月登創新板 國產電動車幕後推手3、Gogoro也賣起跨界休旅?

日期:2023-10-23

投資理財

今周重磅》蘋概股能撐起光輝十月嗎?大立光法說有答案 納智捷n7要來了!裕隆將發表純電藍圖

蘋概股能撐起光輝10月嗎?大立光(3008)、鴻海(2317)、台積電(2330)等公司,在蘋果新機效應下9月營收報喜。大立光法說會周四(10/12)率先登場,被股民視為「台股老實樹」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會怎麼說,備受關注。裕隆(2201)納智捷去年發表n7,用台灣唯一「百萬有找電動車」當招牌,成功吸納超過2.5萬張預定單。等了1年,終於離承諾的交車時程愈來愈近,納智捷將公布「純電藍圖」讓準車主過乾癮,只是實際交車時程卻有壞消息…●百萬有找電動車要來了!裕隆公布充電藍圖●大立光法說登場,蘋概股風向球來了! ●國安基金銀彈還在台股嗎?例會將公布釋股進度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裕隆城正式開幕!從國產汽車製造基地到新北市最大商場,嚴陳莉蓮攜兒女見證起家厝變身

歡慶70年,裕隆集團在起家厝新店迎來「YES!LIFE 裕隆城」正式開幕!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28)日感性說到,「70年前,公公嚴創辦人(嚴慶齡)在這片土地上創建裕隆汽車,承載著裕隆從自主製造、自主研發,到自主品牌的造車發展脈絡,對新店鄉親充滿感激,裕隆城,不只是一座商場,更是與在地永續發展、共好共榮的指標」。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只花3年把裕隆集團旗下5家上市公司獲利全翻正!內部信曝裕隆轉型5大方向

裕隆集團今(1)日於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執行長嚴陳莉蓮率隊祈福祭拜,隨後在集團內部信中指出,「今年是我們裕隆集團70週年,我期許大家繼續發揮運動員的拚搏精神,與我站在同一陣線,發揮集團的最大綜效,一起迎向集團事業另一波的向上成長。」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裕隆集團執行長 重振旗鼓拚逆轉勝 嚴陳莉蓮

「近四年來,我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今天是重要的里程碑! 」今年十月首度舉辦的「納智捷品牌日」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以一襲黑色套裝出席,一進場,她就難掩喜悅地向在場貴賓揮手,像極了本賽季的MVP。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裕隆獲利創16年新高!新冠疫情、供應鏈缺料衝擊…嚴陳莉蓮如何逆勢交出好成績?

在務實轉型的策略下,裕隆營運也逐步看到成果。裕隆今(17)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配發股利1.5元,董事長嚴陳莉蓮則在會中表示,去年受疫情及供應鏈缺料影響,裕隆汽車營收低於前一年,但因優化本業與轉投資努力,去年逆勢交出每股盈餘4.82元的成績,創下近16年來的新高紀錄,未來將續創永續價值。

日期:2022-06-17

產業時事

裕隆砸錢留人!嚴陳莉蓮宣布:員工調薪上看25%

「感謝在所有集團同仁團結一心,發揮綜效下,締造集團各主艦企業去年全面恢復盈利的佳績。」農曆年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以影片方式發表內部談話,並強調人才是集團最重要的資源,今(10)日裕隆集團舉辦開工祈福典禮,並宣布結構性調薪的計畫,最高調幅上看25%。

日期:2022-02-10

職場生活

扛起嚴凱泰留下的70年大宅院,嚴陳莉蓮3年來只做一件事,替「裕隆」留需要的!

今年裕隆集團新春團拜,由董事長暨執行長嚴陳莉蓮率領一級主管上香祈福,站在第一排的包括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鴻華先進副董左自生等,這是嚴陳莉蓮帶領的裕隆集團新陣容,也是務實轉型的關鍵小組。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整隊!裕隆5人決策小組換將 這兩位上陣

《財訊》雙週刊報導,裕隆集團最高決策中心的5人決策小組,傳出已悄悄改變陣容。裕隆總經理姚振祥及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取代裕隆副董事長陳國榮及台元紡織前董事長戚維功,近期已成為小組會議固定成員,與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及中華汽車常務董事林信義、裕隆董事張樑,在會議桌並列而坐。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下一回合致勝關鍵!汰老臣、急攬少壯派 嚴陳莉蓮「接班團隊」要角浮現

在裕隆財務黑洞整頓告一段落之後,「新裕隆」向前邁進的第一步,就是和鴻海合作電動車。這個被裕隆視為新生後的關鍵首戰,裕隆內部將有一個對應小組,而這個小組誰是負責人?「左自生,另外還有姚振祥。」裕隆發言人羅文邑毫無猶豫地回答《今周刊》。

日期: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