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姚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玟告別式直播/先生Bruce、繼女現身引騷動,甄妮悲痛:我女兒生日妳選離世,以後日子怎麼過…

藝人李玟7/5離世,享年48歲,喪禮時間訂於周一(7/31)下午4點,將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晚間6-10點開放歌迷祭拜,週二8/1上午10點30分大殮後出殯。告別式開始後,陸媒約下午3點50分拍到李玟先生Bruce以及2位繼女到達靈堂,Bruce穿著黑色西裝,神色哀傷,之前有李玟歌迷揚言要向他抗議砸雞蛋,目前為止沒發生衝突。李玟與老公未離婚,但告別式上他沒有坐家屬席,而是與女兒一起坐在第2排,Bruce也沒有上台致詞。李玟喪禮8位扶靈名單中,前輩甄妮與她私交最好,甄妮致悼詞時哽咽表示「她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甄妮說,自己和李玟認識20年,雖然不常見面但會用電話、私訊互相關懷,「她對家裡是那麼孝順,她姐妹那麼情深,她對她的朋友那麼樣的溫暖,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女生。」甄妮說,7月5日是自己女兒生日,李玟卻選擇這天離開,「她跟我開一個很大的玩笑,我也不喜歡,以後每年這天,我是要做生日還是做忌日,她不該跟我開這個玩笑,日子怎麼過。」「我希望她好走,We will always love you. I love you.」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李玟富商夫發聲:Coco溫暖又善良…他三度被傳不忠、繼女力挺…4個月前她最後一首歌揭心痛:離開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藝人李玟(Coco)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外,李玟的婚姻狀況亦是大眾熱議的話題。李玟自從去年爆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 Bruce Rockowitz 婚變後,再加上腳傷舊患等多重打擊,整個人消瘦不少。早前李玟亦因腳傷入院,進行緊急手術。對於李玟來說,生活的不如意,沒有因李玟的「歌后」之位而放輕一些腳步,並沒有給予李玟太多點緩衝時間。但在多重打擊之下,李玟仍以「女戰士」的態度面對一切,就讓我們一同探索李玟堅強的人生觀。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哈林 想再瘋狂挑戰一次人生

藝壇打滾三十多年,早就功成名就,但也像《西哈遊記》裡的老孫,已是上一個世代的英雄。道上傳言,做完這部戲,就會退休,哈林擺出「Rock」的手勢,並沒有給確切的答案。

日期:2019-06-05

財經時事

「天涯海角最後一站」姚謙:南極是不可替代的

天蒼蒼、白茫茫,冰原上駐立的是呆萌的企鵝大軍。南極,只是這樣嗎?

日期:2018-05-24

職場生活

莫文蔚:我隨時準備好,機會來了就接住

20210427編按:50歲香港女星莫文蔚,去年發行《呼吸有害》橫掃香港4大音樂頒獎典禮贏得大滿貫,而今年6月11-13日她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並宣布是最後一次舉行大型巡迴演唱會。莫文蔚說:「以後不會再用這種傳統實體大型方式,所以我一定要突破!」若把人生比喻成一場球賽,莫文蔚的人生上半場已獲獎無數,而她期待的人生下半場,會是什麼樣子?

日期:2018-02-07

職場生活

2歲半就立志的表演夢 變色龍歌姬莫文蔚

若把人生比喻成一場球賽,莫文蔚的人生上半場已獲最佳女歌手、最佳電影女配角、最佳國語專輯。而她期待的人生下半場,會是什麼樣子?

日期:2018-02-07

品味人生

台灣經典茶品代表:台灣木柵鐵觀音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媽媽的心肝在天涯」,木柵觀光茶園還有一項特色,就是與茶樹間種的魯冰花,每年三月中下旬就會熱情綻放,一串串風鈴般金晃晃的魯冰花,隨著微風與晶瑩的雨滴一起搖曳生姿,像是鏡頭遮光罩上不斷抖落的水珠,又像是歌詞中「閃閃的淚光」,將茶園點綴得更加繽紛多彩。

日期:2017-02-08

職場生活

男人與男人

在我所有音樂上、文字尚可表達的途徑,對於父親、對於男性朋友的描述是最少的,這可能也是因為傳統的限制吧

日期:2016-07-28

職場生活

那喜悅之情讓我發現,原來孩子對父親來說真是一份大禮

日期: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