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姚高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立林崑海病逝/野雞車「豬哥亮歌廳秀」讓他變影視大老,再靠土地重劃「身家一翻十倍」

民進黨重要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海董)罹癌病逝,享壽70歲,傳奇人生謝幕。林崑海人生際遇充滿故事性,從計程車司機、經營錄影帶事業,一手打造擁地產、掌媒體、控政界的海派帝國,身家數百億,堪稱政商媒三棲的南霸天。林一手扶植的民進黨派系「海派」實力強勁,橫跨政媒也引發雜音,近年轉型為「湧言會」,力圖正名擺脫海董色彩。沒有林崑海的湧言會,權力分工、路線風格、核心理念是否產生質變,備受矚目。

日期:2022-02-15

財經時事

從選手、教練身上取「過路財」、出租計時器……揭祕!泳協許家班的獨門「賺錢術」

泳協因具「特許獨占」性質,加上家族經營、缺乏監督機制等,創造出一些「獨門生意」,例如調漲價目表、申訴裁判判決要另外繳錢、游太慢要罰錢……。

日期:2017-08-17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台灣反核二十五年 政府渾然未覺?

日本福島核災屆滿一年,全台逾三萬人湧上街頭反核,多位文藝界人士也罕見地熱烈響應。然而從第一場在貢寮的反核運動開始,至今已二十五年,核四預算竟一再追加,政府好像從來不知道,核電是我們承受不起的負荷......

日期:2012-03-15

今選頻道

姚高橋辦案求助怪力亂神/康添財 P.4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