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姜建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死鳥」姜建銘 總有英雄命

曾叱咤日本職棒的「鐵人」姜建銘,因傷勢黯然回台,一度「討厭棒球」,連看到棒球轉播都轉台。一場大學交流戰,讓他想著「我想打球」,因此棄投從打,從身陷谷底的人生重返賽場,成為今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的重要功臣。當年威風的「猴子」,如何重生為球場最令人感動的「不死鳥」?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睽違18年!中華隊亞錦賽擊敗日本奪冠 MVP劉致榮:沒想到是我

前進東京奧運第一戰,中華隊闖進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前,已確定能參與明年六搶一最終資格賽,在十一月登場的十二強賽之前,先打下一劑強心針,昨晚在冠軍戰以五比四擊敗日本隊,苦等了十八年的第五座亞錦賽冠軍終於到手。

日期:2019-10-21

產業時事

終於贏韓國!亞運棒球中華隊擊敗3.6億身價南韓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事昨(26)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對上宿敵南韓,沒想到一開賽,靠著先發投手吳昇峰一夫當關,五局僅失1分,加上隊長林加祐轟出2分全壘打,最終以2:1拿下睽違已久的關鍵勝利,由於南韓這次因兵役問題,全派職業一軍為主體,而中華隊本次以業餘隊好手為主,中華隊打敗南韓,不少鄉民也在PTT上狂賀「業餘屌打職業」。

日期:2018-08-27

職場生活

郭泓志 豪勇左腕寫下復活宣言

隻身赴美奮鬥七年、歷經三次手術,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一等級的投手郭泓志,終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投出成績;這名被譽為國內近十年來惟一的天才左投,即將擺脫過去陰霾,在異鄉散發光芒。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