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威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威州園區「這塊地」權利轉讓微軟、建造10億美元新資料中心!鴻海將獲取出售土地收益

多家外媒週三 (19 日) 報導,微軟規劃在威斯康辛州的鴻海威州園區購地,建造 10 億美元新資料中心,目前已獲得當地經濟發展單位批准。微軟已同意斥資 5000 萬美元購買位於密爾瓦基 (Milwaukee) 郡以南約 50 公里處的拉辛郡 (Racine County) 芒特普萊森特村 (Mount Pleasant) 佔地 315 英畝的土地。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搶進雲端市場,鴻海攜手SpaceX飛上太空...受惠ChatGPT,AI伺服器爆發!全球太空經濟商機近兆元

鴻海(2317)集團伺服器業務大爆發,繼搶搭ChatGPT熱潮之後再下一城,旗下工業富聯(FII)打造的微型資料中心將上太空,目前已有兩家客戶。外界預估,應是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全球低軌衛星龍頭SpaceX合作,協助低軌衛星進行邊緣運算,並搭起地球上的人類與太空通訊關鍵的橋樑。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鴻海再祭「蔣尚義模式」!劉揚偉透露挖角日本大將Seki桑幕後 2023上下半年電動車可能還有「這些驚喜」

鴻海今(1)日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舉行兔年開工儀式,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這次延攬日本電產前社長關潤加盟,擔任電動車策略長,完全是沿用之前延攬「蔣爸」蔣尚義擔任半導體策略長的做法。劉揚偉也提到,2023年鴻海在電動車將繼續有不少進度,包括上半年他將赴北美拜訪重要客戶,將有幾項簽約活動;今年10月18日的第四屆鴻海科技日,鴻海除了將展示新款電動車,也將邀請重要汽車客戶,一起展示他們自己的電動車。

日期:2023-02-0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0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05

財經時事

大學分發「少子化發威」老牌私校苦撐!文化大學缺額率高達90.2% 郭董曾曝:3家大學希望我買下

編按:大學分發入學8/12放榜,錄取率98.94%再創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少子化問題不斷加劇下,多達29所私立大學招不滿,其中不乏許多知名老牌私校,像是淡江大學缺額52.8%、世新大學51.5%,文化大學缺額率更是高達90.2%。讓人擔心少子化的趨勢若未改善,私校恐面臨加速倒閉的危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對少子問題透露,有3家大學希望他買下,讓他憂慮「如果我們連人口都不夠,就算有國防,誰要來開最新式的戰鬥機?」(原文刊載於2019/12/3,更新時間為2022/8/13)以下為郭董赴美前舉行記者會的採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日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航空商務中心舉行赴美前記者會,他說明上周接到美國白宮邀請,參加在5日舉行的年度聖誕派對,因此今天起將赴美十天,若有機會見到美國總統川普他將詢問中美貿易戰「何時有好的結局」,並轉達科技業界對貿易戰的憂慮。

日期:2022-08-13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

投資理財

鴻海在美國威州設電動車產線?劉揚偉:機會蠻大的

今(20)日全球EMS龍頭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參與專利機構科睿舉辦的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頒獎典禮,這也是鴻海第四度獲得科睿唯安百大創新機構獎。在會後接受訪問時,劉揚偉也針對19日美國威斯康辛州政府與鴻海共同宣布將議定新的投資合約,做出回應。

日期:2021-04-20

產業時事

上千家企業加入MIH聯盟 鴻海準備大啖電動車商機?市場很大.....但還缺少這個關鍵!

近來積極推動電動車MIH聯盟的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16)日透露鴻海集團今年將會考量決定,是否在北美市場建立電動車產線,地點可能是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或是墨西哥。他強調,由於鴻海在威州和墨西哥都已設有廠區,在那裡生產電動車,不用等待基礎建設且有縮短時間的效益。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3年內鴻海從手機轉攻電動車 看劉揚偉如何利用5大戰略3布局創造「贏家方程式」

鴻海搶進電動車是近期市場最火熱的話題之一,2月24日宣布簽下Fisker年產25萬輛電動車的MOU,伴隨董事長劉揚偉的第一場電視專訪,熱度更加延燒,究竟劉揚偉的電動車大夢,背後的優勢與挑戰是什麼?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