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威州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0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05

財經時事

大學分發「少子化發威」老牌私校苦撐!文化大學缺額率高達90.2% 郭董曾曝:3家大學希望我買下

編按:大學分發入學8/12放榜,錄取率98.94%再創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少子化問題不斷加劇下,多達29所私立大學招不滿,其中不乏許多知名老牌私校,像是淡江大學缺額52.8%、世新大學51.5%,文化大學缺額率更是高達90.2%。讓人擔心少子化的趨勢若未改善,私校恐面臨加速倒閉的危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對少子問題透露,有3家大學希望他買下,讓他憂慮「如果我們連人口都不夠,就算有國防,誰要來開最新式的戰鬥機?」(原文刊載於2019/12/3,更新時間為2022/8/13)以下為郭董赴美前舉行記者會的採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日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航空商務中心舉行赴美前記者會,他說明上周接到美國白宮邀請,參加在5日舉行的年度聖誕派對,因此今天起將赴美十天,若有機會見到美國總統川普他將詢問中美貿易戰「何時有好的結局」,並轉達科技業界對貿易戰的憂慮。

日期:2022-08-13

投資理財

鴻海在美國威州設電動車產線?劉揚偉:機會蠻大的

今(20)日全球EMS龍頭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參與專利機構科睿舉辦的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頒獎典禮,這也是鴻海第四度獲得科睿唯安百大創新機構獎。在會後接受訪問時,劉揚偉也針對19日美國威斯康辛州政府與鴻海共同宣布將議定新的投資合約,做出回應。

日期:2021-04-20

產業時事

3年內鴻海從手機轉攻電動車 看劉揚偉如何利用5大戰略3布局創造「贏家方程式」

鴻海搶進電動車是近期市場最火熱的話題之一,2月24日宣布簽下Fisker年產25萬輛電動車的MOU,伴隨董事長劉揚偉的第一場電視專訪,熱度更加延燒,究竟劉揚偉的電動車大夢,背後的優勢與挑戰是什麼?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鴻海全力轉進電動車,這3年是關鍵!劉揚偉:MIH第四季發表3款電動車

全球最大iPhone代工廠鴻海自從去年展示進軍電動車的決心,今年顯然目標也同樣是電動車。今(20)日早上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新春開工團拜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指出, 「今年對集團來講,電動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新產品線。」

日期:2021-02-20

財經時事

緯創印度廠遭破壞!蘋果聲明暫停下新單給緯創 鴻海印度可望迎轉單

蘋果 (Apple) 將暫緩對緯創 (3231-TW) 下新的訂單,由於目前在印度的蘋果組裝廠除了緯創外,另一就是鴻海 (2317-TW),市場看好鴻海可望迎來轉單。

日期:2020-12-20

產業時事

鴻海開始在美生產呼吸器 明年量產1萬台

電子代工大廠鴻海 (2317-TW) 與美國醫材廠美敦力 (Medtronic) 共同宣布,富士康完成美敦力認證,將開始在美國生產 PB560 呼吸器,預計明年將生產 1 萬台,鴻海指出,後續若有需要,產能可望再進一步倍增。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鴻海威州最大廠房封頂影片曝光 面積相當於13座足球場!

鴻海投資額相當於3000億元台幣的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最大廠房兩周前封頂(安裝屋頂完成),面積達100萬平方呎,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鴻海近期發表了威州最大工廠封頂前的施工進度影片。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台灣製造、美國愛用? 鴻海首次透露 面板可望打進美國軍用及航空市場

在美中貿易戰及全球產業結構位移的背景下,鴻海集團海外佈局正在變化。鴻海副董事長李傑首次公開提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以面板六代廠為主的百億美元投資智慧製造園區,未來不會只單純生產面板,還會有軍民兩用、航空業、汽車業及智能化的應用。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少了郭台銘這個替死鬼 國民黨才有不得不改變的壓力

宣布不選的郭台銘,雖然並非政治中人,但國民黨上上下下,跟他伸過手的絕對不在少數。

日期: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