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威爾斯國際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歲女兒要上學,他一路辦學校讓她讀!41歲被資遣後投身教育,已助7成高中生進入世界百大名校

「我不到40歲頭髮就白了。」泰國台商威爾斯國際學校創辦人兼校長張耀浪年輕時就被東帝士集團派駐泰國,那是東帝士最風光的年代。直到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泰銖貶值,泰國三大銀行倒閉。苦撐3年,東帝士於2000年宣佈破產。「公司花320億讓我們學到一堂課。」那年他41歲,對未來感到迷茫之際,一位朋友邀他合夥辦幼稚園,因而踏入教育業。一路從幼稚園、國小、國中辦到高中。目前威爾斯國際學校有1200位學生,獲得美國加州西部院校評鑒協會(WASC)認證,是泰國少數同時提供AP(美國大學先修課程)與IB認證(國際預科證書課程)的學校。2020年「The Top Tens網站」評比,獲「泰國最佳國際學校亞軍」殊榮。他期許威爾斯國際學校更上層樓,現計劃在泰國上市、明年進軍美國納斯達克。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教育門外漢 泰國辦學登國際十強

一位教育門外漢,在泰國經營創校事業,一手打造領先傳統名校的一流國際學校,他,是張耀浪,今年還與資策會合作,派人在曼谷管理學院授課,致力把商機帶回台灣。

日期: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