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威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觀察〉美國大選拜登聽牌 對台灣政經六大影響面面觀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仍未出爐,但是拜登贏面較大,反映到財經面,似乎利大於弊,台股已經連 5 紅,新台幣更是狂升,6 日彭淮南防線一度失守;面對白宮可能變天,對台灣政經面將有六大影響。

日期:2020-11-07

產業時事

「川普建議郭董選共和黨執政州」 前台積電法務長:鴻海千億投資 白宮盼別去民主黨地盤

台股前兩大權值股台積電及鴻海,三年來先後宣布大手筆投資美國。前台積電法務長杜東佑(Richard Thurston)博士認為,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的白宮,在協助這兩大台廠覓地時,都以黨派利益為先,希望台廠落腳共和黨州長主政的州,以厚植他爭取連任總統的競選籌碼。

日期:2020-05-25

產業時事

鴻海威州最大廠房封頂影片曝光 面積相當於13座足球場!

鴻海投資額相當於3000億元台幣的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最大廠房兩周前封頂(安裝屋頂完成),面積達100萬平方呎,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鴻海近期發表了威州最大工廠封頂前的施工進度影片。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百億投資承諾生波 郭董下步棋怎麼走?

中美貿易戰尚未落幕,全球經濟景氣看法悲觀,均讓投資案充滿變數,加上威斯康辛州工程人才短缺,投資案最終能否完全落實,業界保守看待。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美國威斯康辛州變天 鴻海投資案有變數?

隨著美國期中選舉塵埃落定,眾議院重新回到民主黨掌握,除了川普未來施政是否會受影響備受矚目之外,台灣投資人最關心的,當屬鴻海投入一百億美元蓋廠的威斯康辛州州長選舉結果。

日期:2018-11-11

產業時事

鴻海攜手三美企 設創投基金

鴻海集團宣布將與美國中西部三家企業,成立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威谷創業投資基金 (Wisconn Valley Venture Fund),瞄準全球醫療保健、科技、製造和金融服務領域等新創公司進行投資。

日期:2018-08-30

產業時事

載貨也載員工上下班 鴻海自駕車2021年飆進威州廠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10億美元的面板園區,最快2021年啟動自駕車來載貨,甚至還會以電動卡車接駁員工上下班。

日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