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婚前協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繼貼身翻譯A錢簽賭...大谷翔平遭爆去年早簽婚前協議,牽涉金額有多高?道奇隊簽約金211億全梭哈

人紅是非多。大谷翔平除了貼身翻譯被爆簽賭之外,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引述律師事務所高層的話報導,大谷(29歲)去年曾到事務所洽談一份契約,後來才知道這份契約就是婚前協議書。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92億股息怎麼花?郭台銘親揭理財之道,簽婚前協議「家人僅能繼承10%財產」: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鴻海(2317)在週五(7/28)發放現金股利,每股配息5.3元,創下歷史新高,而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領到逾92億元,外界好奇他會如何使用這筆股利,郭台銘親自解答了。

日期:2023-07-29

職場生活

林嘉欣結束12年婚姻「決定並非輕率」…曾全力動用人脈幫夫卻仍劃下句點,3個可能原因曝光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一直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不過此情已不再,林嘉欣在社群平台證實兩人離婚,她表示,「在經過12年的婚姻生活後,我們無奈地認定婚姻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並非輕率。」據悉,雙方因性格不合及管教女兒方式有分歧,加上金錢問題,現在已分居生活,兩個女兒也跟隨林嘉欣返回加拿大。根據港媒《東網》報導,經紀人透露,林嘉欣現在在加拿大探親,等到當地暑假結束才會回香港,生活、工作照常。至於外傳夫妻因為性格不合、金錢糾紛導致婚變,經紀人表示要講的都在聲明中,而袁劍偉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家人」,不願多談離婚細節。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李玟膝下無子,逾40億遺產會被「出軌尪」接收?傳已立遺囑全留給她…生前悲吐「最大遺憾」

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傳出離世消息,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 Lee)也親證實,李玟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7月5日不治,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據悉,李玟生前身家累積約40億元新台幣,外界關注這筆遺產是否會被頻出軌,且已分居多時的加拿大籍富商夫全盤接收。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投資理財

愛莉莎莎簽婚前協議書》過來人告訴你:什麼情況該簽「夫妻分別財產制」...婚後不再為錢吵架秘訣

2023.05.11編按: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公開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的戀情後,男方負面新聞不斷,遭爆毆打前女友、染愛滋等,由於兩人財力相距很大,愛莉莎莎的粉絲們因此非常擔心「羽球教練」是否是貪圖女方的財產,這樣的流言蜚語也給兩人的戀情帶來不小壓力。昨日(5/10)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為結婚做準備」,在律師的見證下,與呂杰陽一同擬定「婚前協議書」,結婚後夫妻財產將會分開,除了保障彼此的財務安全,也幫呂杰陽洗白,希望之後大家不要再說他是為了錢才跟愛莉莎莎在一起。愛莉莎莎表示,雖然兩人還沒有論及婚嫁、呂杰陽也還沒有求婚,但在交往階段簽定協議書是個很好的時機,她覺得等到結婚前夕才提要簽婚前協議書,雙方反而尷尬。愛莉莎莎強調,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有的人被均富卡、有的人丟了房子,她建議不管兩人財富懸殊與否,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她辭鐵飯碗當全職主婦,婆婆竟跪求「成全」外遇夫…律師:離婚不是先提先贏,這方法「分走他一半財產」

民法第1052條第2項規定造成婚姻破裂的一方無權訴請離婚,但2位出軌人夫質疑侵害婚姻自由,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3/24)日判決「部分違憲」,認為如果使雙方無法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發生後,無論時間長短都不准有責一方訴離,顯然過於嚴苛。像是這次申請釋憲的方姓人夫,要求跟結褵逾50年的髮妻離婚,主張兩人婚後常爭吵,且男方2006年就定居香港,雙方已多年沒有往來。但法院認為方男與外遇對象生了3名子女,回台帶小三同行,還住進老家,婚姻破綻歸責於男方,依民法現有規定不得請求離婚,判他敗訴。另名高姓男子則是離家多年又偷情,反控妻子懶散怠惰,請求離婚也敗訴。如今大法官宣判「部分違憲」,是不是將來出現類似狀況,「外遇者」都可以如願離婚?(原文刊載於2022/11/10,更新時間為2023/3/25)

日期:2023-03-25

競爭力

賴芳玉:學法律不是用來訴訟,而是用來好好規劃和保障人生!

「我曾經看過一個案例,一位女性為了養小孩奔波於各國間,但卻忽略照顧自己的身體,有天她突然就走了,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轉眼擁有了她所有的東西。」知名律師賴芳玉訴說一個讓人心疼的案例,同時提醒大家,這樣讓人心碎的情況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日期:2023-02-05

職場生活

麻衣王泉仁打離婚官司,傳身家30億的他「自認上班族」、年收入450萬,每月只願付6萬!

今周刊編按: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但2017年後屢傳婚變,中間甚至傳出王泉仁「扶正」空姐新歡。今(12/19)日傳出麻衣與孫王泉仁正在打離婚官司,消息也已獲麻衣友人證實。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麻衣友人表示,麻衣和王泉仁的跨國離婚官司,上月9日在「東京家事裁判所」開庭,麻衣與律師一同出庭,但王泉仁只有委任律師到場,自己沒有現身。報導指出,身價高達30億的王泉仁主張自己是一般上班族,年收入約1989萬日圓(約新台幣450萬),所以只願意支付每個月26萬日圓(近新台幣6萬)的贍養費。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傳承技巧》比家族憲法、信託基金更有效! 為何一頓飯 能讓二代更和睦

二代該怎麼相處融洽,哪種傳承制度比較有效,是近年台灣許多中小企業主煩惱的問題,但,這背後的解方真的有那麼複雜嗎?

日期: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