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婚友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服務費8萬違約金竟要付6萬?交友服務找緣分變糾紛,卻是三不管地帶!立委籲「定型化契約」上路

許多單身男女付費參加婚友社或網路交友服務「就想找個伴」,不過可能還沒找到伴,就先惹上消費糾紛,官方統計1年就高達300多件。有民眾向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陳情,表示受到公司誘導式簽約、簽訂分期借貸等,要求解約時卻遭業者要求高額解約金及其他費用,甚至出現服務費用8萬,違約金竟高達6萬,希望儘速訂定公告「交友服務定型化契約」。對此,主管機關內政部表示,民眾反應的相關問題,內政部近年都有在網路上進行宣導,草案也已送行政院等待審查。

日期:2024-04-18

職場生活

現代人脫單助攻平台 約約伴戀愛顧問為找伴提解方

單身焦慮年齡下修?古人說「三十而立」,成家立業買房生子向來是「而立」與否指標。但現今社會,因薪資停滯不前、房價高漲等等種種大環境因素,讓許多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提早擔憂成婚事宜,坊間就有業者創立年輕化交友平台「約約伴」,要為現代人找伴提出解決方案。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看多了外遇,沒有比男人口中「我和妻子感情不好」更無法信任的話!那些年我在銀座夜晚學到的事

作者為了克服社交障礙而投入酒店公關的行業,在半年沒有顧客指名的窘境下主動學習戀愛心理學等知識,順利成為銀座頭牌女公關,連續九年穩坐第一名寶座。退休後開設婚友社「Acebridal」,希望能幫忙「怕生無法戀愛、對戀愛過度晚熟」等等和過去的自己相同的男女,陸續成功協助母胎單身(沒有情人的日子等於年齡的人)以及年紀差距甚大的情侶步入禮堂。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他40歲有房高收入,為何相親都被拒?媽媽想「抱孫」好難…以外在條件配對,過度期望易失望

Q:我是麗娜,今年65歲,丈夫在30年前過世,41歲的兒子仍未婚,我就是想請教他的事。他很想結婚,我也覺得這種不安的時代,有伴比較好,我們繳了不少錢去一家風評不錯的婚友社,但至今介紹12位對象,見面翌日卻都收到拒絕聯繫的訊息,讓我們擔心婚友社是為了讓我們續繳月費而找一些受雇女人來見面。因為這樣,兒子對相親失去信心,懊惱自己是否犯了什麼錯,才讓女人都不喜歡他。雖然他也想要再見幾個人,但看來不大樂觀,我們是否還該繼續透過婚友社來介紹呢?兒子真的很想結婚,他容貌不錯,大學時代還是話劇社,常擔任男主角;現在也在不錯的企業上班,年收也算高。不過左腳因車禍受傷,走路有點跛,但並不嚴重。他個性節省、不大外食,即使跟朋友聚會也會回家吃飯或帶便當出門,因為我要他別亂花錢才能準備結婚。雖然我們都覺得這是美德,有點積蓄應該是優點,而且房子在他的名下,就不知道女方怎麼想?我覺得兒子條件很好,明明世間有那麼多想婚而未婚的女子,為何他會找不到對象?我懷疑婚友社安排不精準,但婚友社提供名單外,也要彼此看過照片、覺得滿意才相親,但為什麼沒有女人跟他情投意合呢?我兒子現在生活快樂,周末也有一群年齡相仿的單身同事或老同學一起玩,但我兒子不一樣,他是真的想結婚。我也希望他結婚後有人照顧他,否則我年紀也大了,或許20年後就沒人能照顧他了!如果能讓我抱抱孫子也不錯,雖然我在他過40歲時就放棄這個夢想了。我想知道,除了婚友社,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結識適合結婚對象的女人嗎?

日期:2022-07-01

投資理財

1600萬存款,求婚2個月就被未婚妻花掉500萬...他悔婚大嘆:我不想再被當凱子

在感情、婚姻路上,遇到了一個「消耗品」、「奢侈品」卻不自覺;日子久了,絕對會把你拖累到無法翻身。

日期:2020-12-29

產業時事

AI真真假假知多少

科技部宣布「台灣AI元年」開始,對比已經積極開發人工智慧的各國,似乎落後;但台灣人具獨創與聰明的特性,只要把握機會,甚至有可能超越各國成為後起之秀。

日期:2017-05-04

職場生活

AI幫你挑老婆

人工智能發展迅速,不僅眼鏡鏡片、服裝搭配可以客製化,甚至擇偶也可能可以靠它;戴一副好眼鏡或許很舒服,但讓它幫忙選擇另一半,會不會永遠無法配對成功呢?

日期:2016-05-12

職場生活

「敲門」、「成案」、「辦案」、「結案」—溝通說服的黃金4元素

一個極具威力的溝通,貴在精,不在長!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入淺出地闡釋完一個理念,無疑是個挑戰。因此,如何有組織、有架構,清晰地表達溝通的內容?十足重要!

日期:2015-08-13

職場生活

情人不如朋友

許多日本年輕人都表示,與朋友一起更自在,談戀愛很麻煩,生活優先順位前三名是自己的時間、朋友、工作,不想花力氣在戀愛上。

日期: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