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婚姻平權大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婚平而戰 台灣女孩管定了社會不平

二○一九年,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國家,引起國際注目;二十四歲的婚姻平權大平台專員翁鈺清,因此以「推動變革的年輕領袖」身分,登上CNN。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工作保守、文化包容 安永事務所超挺同

二十年前已將「多元包容」列為官方政策並獲媒體評為第一,各國分公司高層公開出櫃,還率隊參與同志遊行。如此寬容、開放的企業文化,竟來自成立五十年的跨國會計師事務所安永。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同婚專法》蘇貞昌深夜發文求支持:別讓孫子將來質問「歷史性的那一刻,為何不站出來」

同婚專法今天邁入最後一哩路,在立法院院會中將逐條表決,一早挺同團體就已聚集在立法院外舉行「表決不能輸」活動,婚姻平權大平台指出,上午9時現場已集結逾2.5萬人。除了場外熱鬧,估立法院場內也將掀起一場表決大戰,民進黨團將力拼行政院版草案過關,國民黨團則表示,若按政院版草案內容表決,將一律反對。

日期:2019-05-17

產業時事

同婚法案今逐條審查 童子賢現身立院強調「支持政院專法版本」

立法院今(14)日進行相關同婚法案的逐條審查,其中包括行政院版、賴士葆版及林岱樺的版本,一早就有挺同團體號召上千人,在立法院外高聲疾呼「協商不能退、表決不能輸」,強調行政院版本是最後底線,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也現身會場,更上台表達支持行政院版本的心聲,並指出賴士葆及林岱樺所提法案相當不可取。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用設計點亮社會公義 聶永真

「我一直沒有主動公開這件事。」聶永真指的是「出櫃」這件事。過去幾乎沒有媒體特別問過聶永真「出櫃與否」,又或者是問了,卻不知道為什麼沒寫出來。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