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婚姻經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elody宣布離婚13天,億元身家夫提告「離婚協議無效」!為何突然出手?引爆點可能是房產

藝人Melody(殷悅)7/7閃電宣布離婚,與企業家老公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離婚聲明強調雙方和平結束關係。不過,時隔13天,週三(7/19)吳育奇的委任律師黃柏榮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Melody提起民事訴訟,訴請離婚協議無效!(原文刊載於2023/7/7,更新時間為2023/7/19)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60歲離婚將一無所有?結束30年痛苦婚姻,一個公務員的體悟...熟年離婚,你必須知道的事

多年後再見進發,他離婚後的快樂完全感染了我們。「你看我現在快70歲了,看不出來吧!」眼前的進發得意洋洋,像個快樂的大男孩炫耀著,充滿活力又愉悅的他,正在向我們展示他「回春」的黑髮。若是不說,可能誰也想像不到,他走過了超過30年的痛苦婚姻,過程中生活在恐懼、紛擾之中,又遭逢數起鉅變。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人生勝利組軍公教怎麼可能窮?我爸媽退休後如何一步步散盡家財,最後變成老殘窮的真實血淚

今天分享我爸媽身為軍公教卻淪為窮老族的真實血淚史,工作30年,近千萬身家也有終身俸,是如何被5種人慢慢挖空,最後變成窮老族,這5種人不是詐騙或犯罪,而是你我身邊常常會出現的人,而且通常都很殷勤、很關心你,有些還是有證照的專家,跟這些笑面虎來往,你的財庫就會一步步被搬空,排名越到後面的殺傷力越強,大家務必要遠離,千萬別步上我爸媽的後塵。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張忠謀抽菸60年,退休後為愛妻斷然戒菸!張淑芬20年婚姻經營秘訣「夫妻彼此依賴,就是幸福」

今年91歲的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抽菸的形象深入人心,過去甚至還為自己抽菸這件事建立了一套「Z>B」(利大於弊)的理論。但在2018年6月正式退休並完全淡出台積電的經營後,他卻為了妻子張淑芬中止近60年的菸齡,張淑芬表示退休後的張忠謀覺得抽菸會影響自己,所以退休後就告別了長年不離手的菸斗。

日期:2023-02-14

職場生活

57歲才和張忠謀結婚,張淑芬談婚姻經營之道:以前我吵架一定要贏,到這年齡才領悟,能相處就是福報

70歲的張忠謀和57歲的張淑芬在遲暮之年,互許終身,成為台灣業界流傳的一段佳話。

日期:2023-01-25

職場生活

「我車子的副駕駛座只有一個女人可坐!」何戎看婚姻經營:結婚後有意識的維持男女界線很重要

開車的朋友都知道在駕駛右邊的那個位子是副駕駛座。如果是自家用車,副駕駛座是僅次於駕駛座的最重要座位,所以一般都是留給家裡的女主人(或男主人)。當然,在社交禮儀上,駕駛座的右後方才是 VIP 座位。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鼻酸!退休公務員夫妻每月只剩1萬元生活費,還要養孫子:理財3大陷阱,人生勝利組也淪窮老族

如果你的爸媽超過65歲已經退休,沒有跟你拿孝親費,恭喜你!他們如果不是很稀有的上流老人,要不然就是真的很愛你。因爲我們理想中退休後,每個月有3萬塊,簡單過就好的生活,大部分的銀髮族都辦不到。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竹科工程師年薪130萬還喊窮,跟老婆吵到快離婚...1個家庭主婦加2個小孩:男人一句「我養妳」代價有多高

疫情爆發後,身邊很多夫妻都鬧離婚,原因都離不開錢,真的是貧窮夫妻百事哀嗎?今天來討論一個婚姻中很重要的理財問題,到底年收入多少的老公,可以養得起一個家庭主婦跟兩個小孩呢?來看看其中一個案例。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體力不行加上85歲老母親中風,55歲他從開貨運改開小黃:父母從前把我們養大,現在換我們顧他們老後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不過路上烤肉的人感覺比較少些,剛剛一路上沒看到太多家戶在烤肉,也許明天大家才要用力烤,各地風情不同,我們這親子育兒區,也許大家比較早睡也說不定。(原文發布於9/9)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香氛紓壓體驗 創造夫妻幸福攻略

步入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的辦公室,一股清新的香氛撲鼻而來,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循著這股幸福滿溢天堂般的感受走,原來是新住民帶著另一半正在享受著精油體驗活動。

日期: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