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婚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總算熬到孩子大學畢業...55歲才開始存退休金,10年要攢出2千萬,你該怎麼做?

相信大家都聽過投資理財、存退休金,一定是越早開始越好,用時間的複利讓錢滾錢,但我現在已經超過40 歲了,想從頭開始累積退休金是否來得及?

日期:2022-02-22

投資理財

財富分錢包管理 華南圓夢計畫實現財務自由

台灣自1993年步入高齡化社會,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預計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意指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達 20%。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台灣平均每4.5名工作人口就要扶養一名老人,扶老比來到21.88%再創新高,顯示及早做好財務規劃的急迫性,因應未來所有變化,打造生活的安全堡壘。

日期:2021-06-29

財經時事

1月新生兒跌破萬人 創史上單月新低! 為何大半年輕人不婚也不生? 原來是這「3大原因」

許多人在出社會、有了另一半之後,常被關心的就是「什麼時候要結婚?」「要不要生小孩?」調查顯示,6成1上班族沒有結婚計畫、超過半數不打算生小孩,而「拒婚拒生」的最大原因就是「養不起」。

日期:2021-04-06

投資理財

台灣平均每對新人花75萬才能結婚?小資族也能準備好的結婚基金理財術!

台灣平均結婚年齡越來越晚,經濟因素是主要關鍵,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調查,台灣人結婚平均至少要花74.5萬元以上,結婚理財,越早開始越好!

日期:2021-02-05

職場生活

婚平而戰 台灣女孩管定了社會不平

二○一九年,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國家,引起國際注目;二十四歲的婚姻平權大平台專員翁鈺清,因此以「推動變革的年輕領袖」身分,登上CNN。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高齡懷孕記得補充這三大營養素

晚婚晚生是台灣的嚴重問題。105年全國男性初婚平均為32.4歲,女性則為30歲,連帶影響生育年齡,台北市的相關數據更是高於全國平均。想要順利生育,不只女性要注意,男性也會影響懷孕成功率!

日期: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