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婚禮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一人帶一道菜…在星空下的草地聊天」澳洲新人幸福減碳 婚顧業者:辦一場符合理念的永續婚禮正夯!

婚禮這件終生大事,不少新人在籌備時,竭盡所能留下最美好畫面,但華麗的背後總伴隨許多一次性用品,製造出不少垃圾。國內目前有婚顧業者已開始朝永續婚禮方向規畫,致力減少佈置、禮品、花材、食物等浪費,也讓新人和賓客能夠更輕鬆享受幸福時刻。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周裕婷從琴房出走創業婚顧 勇敢跳脫傳統人設 不苛求事業、家庭都滿分 學著放過自己

走進台北捷運雙連站旁的靜謐小巷,平日白天行人稀少,一旁就緊鄰文青小店聚集的赤峰街;鮮有人會發現,眾多小店面裡,竟還藏著一家婚顧公司。

日期:2023-01-17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產業時事

百貨燙金戰記

今年初微風南山加入戰局,10月底遠百A13重磅登場,這個僅僅0.5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吸引14家百貨在此征戰,挑戰年收800億元的全球紀錄,路口一個轉彎、每個細膩環節,都是百貨業者一場場搏命演出的精采對決。若說得信義區者得天下,試問誰將在此叱咤風雲,魅惑全場?百貨大戰登場,百貨霸主、全球各大品牌,與所有衣香鬢影的潮男潮女,精銳盡出,共創奇蹟。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涉吸金案被起訴!林國權宣布退出韓國瑜小內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公布小內閣人選,其中,前高市議員林國權將接原民會主委,不過,隨後爆出林國權涉及吸金被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韓國瑜昨日針對此事表示,「很難在芸芸眾生中找到聖人」,但林國權今天上午出面表示,考量團隊形象,已向韓國瑜表示放棄接任主委一職,回歸平靜,未來另有人生規劃。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婚前協議,簽不簽?

要結婚了,小倆口除了討論婚禮顧問、婚宴場地、新娘秘書之外.....,一個新的流行,就是討論,要不要簽婚前協議書?

日期:2016-08-25

職場生活

不甘心領薪的安穩人生 從改變到突破難關—每晚記錄客戶資料 她創每月60萬永續收入

今年才36歲的葉靜怡,跟先生兩個人已不再需要打卡上班,可以過著隨心所欲的自在生活,因為他們已經達到可終身每月領60萬到80萬元不等的「永續收入」。

日期:2015-02-24

職場生活

每晚記錄客戶資料 她創每月60萬永續收入

在朋友眼中內向、害羞的葉靜怡,卻能在網路零售業美安擔任銷售顧問,並在四年之內,創造出每月六十萬到八十萬元的「永續收入」,靠的不是能言善道,而是每天記錄客戶資料,並且善用科技的好習慣。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婚紗業前景可期

若能積極經營海外市場,婚紗業在未來將有機會繼電子業之後,成為下一個稱霸世界的台灣之光!

日期:2011-03-24

職場生活

蔡其瑞:年輕人要活出夢想!

一月十六日蔡其瑞嫁女兒,低調的他在婚禮上表示:「一輩子除了奮鬥事業外,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三個女兒與內人。」他細數著三千金的成長歷程,並透露她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他要女兒們都要勇於實現夢想!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