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婚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救軟銀 三奇招推安謀高價IPO

科技大亨孫正義以奇幻的財務操作,創造晶片設計大廠安謀股票上市盛宴。在風光敲鑼、股價上漲的背後,卻是極為複雜辛酸的故事。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科技新貴為求愛送房,最後沒結婚能討回來嗎?律師提醒火山孝子:贈與時「這句話」很關鍵

「有個追求我的科技新貴,之前送了我一間套房……但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他要求我把房子還給他。我想,送我的東西,不就是我的了嗎?怎麼可以這樣出爾反爾?」「請問他將這間房子送給您時,有說什麼嗎?」「他是有說那房子就當作我們結婚後愛的小窩……」「嗯……所以,他有提到這個房子是打算作為你們婚後的住所?」「可是我連交往都不想,怎麼可能嫁給他呀?」「還有幾個男生也在追我,他們也都會買東西給我,像是名牌包包、名牌手錶這一類的。然後,他們都覺得送我禮物,我就得和他們交往。見我沒有答應,其中幾個小氣鬼就要我把東西還給他們。我可以不還吧?」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山道猴子的一生》沒寫借據錢一定要不回來?律師提醒:情侶除1情況,分手後要回贈與沒一件成功

昨天我姪女問我為啥不寫山道猴子,我回她說最近太忙,沒時間寫,不過其實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命案/夏姓配偶不認罪:賴男想要有個男人可以支持,3月早已準備婚約

身價5億元賴姓高中生墜樓案,檢方在6月底偵結,被控涉嫌殺人罪的夏姓配偶,檢方認事證不足,僅起訴偽造文書罪,今天台中地院首開庭,夏男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夏男開庭時否認犯罪,辯稱他與賴生有結婚真意,賴生曾說「想要有一個男人可以支持」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6992天前就答應求婚,60歲楊紫瓊點頭嫁77歲法拉利前總裁:要過一些時間,才能看到真面目

今周刊編按:60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傳出與大她17歲、77歲法拉利前任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兩人愛情長跑19年,親友也都到場見證。巴西前F1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7/28在IG發文祝賀兩人「結婚快樂」,卡片上寫道:「我們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相識,2004年7月26日,尚陶德向楊紫瓊求婚,她答應了。6992天後,2023年7月27日於日內瓦,在所愛的家人朋友陪伴下,一同慶祝這特別的時刻。」楊紫瓊是在上海的一個晚宴中認識尚·陶德。尚·陶德第一眼見到楊紫瓊就對她一見鍾情,楊紫瓊也對這個充滿紳士風度的男士吸引,當晚尚·陶德忍不住向她下跪表白,讓楊紫瓊受寵若驚,感到既尷尬又驚喜。不過有指他們在第二次巧合的聚會中才成為了朋友,然後再發展成戀人。很多人都認為男方比楊紫瓊年長17歲,二人看來一點都不般配,但是楊紫瓊自己知道,她追求的是心靈上的契合,年輕的時候她也曾經是「外貌協會」,但是隨著經歷越多,她更喜歡可靠、有内涵的男人,而不是空有外表,只會紙上談兵的男人。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美國今年生技新創前五大授權案 背後推手是台灣人李怡萱 精品集團二代「敢問」 闖成創投狠角色

美國生技新創授權大案又一樁,背後推手正是高林集團二代李怡萱。她認為創投應該能為投資標的帶來附加價值,也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勇於發問。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不會為擊落中國氣球道歉!拜登「盼與習近平通話釐清真相」…金融時報:五角大廈將派員來台

今周刊編按:疑似中國間諜氣球日前被美國擊落,讓美中關係近期陷入低谷,英國《金融時報》2/16披露,五角大廈負責中國事務的副助理部長蔡斯(Michael Chase)將於未來幾天訪問台灣,這是美國國防決策高層罕見台灣之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台積電、日月光的關鍵伙伴!虎門科技如何從研發端抓緊科技大廠?

「高爾夫球上面一顆一顆的洞,就是要用我們的工具算。」儘管服務的是台積電、日月光等科技大廠,虎門科技創辦人暨策略長楊舜如聊起公司技術,一開口卻不是艱澀技術詞彙,他拿了高爾夫球飛行過程中的穩定性舉例,要如何做出高穩定飛行的球體結構,這得靠模擬分析來達成。

日期:2022-10-18

職場生活

「婚禮上吃肉,死雞死豬怨念都新人在承受」30幾歲念碩專班,和吃素同學奇葩戀情的6個體悟

感情世界不論當時多愛多恨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活下去,才有機會看到前方美麗的風景。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80歲安藤忠雄的「青蘋果之心」

二○一七年九月十九日,安藤忠雄提案,想在死前為家鄉孩子建圖書館。入口裝置大大的青蘋果,他希望每個人都像青蘋果般永保青澀,保持不斷學習,成長不盡!

日期: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