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婚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 經紀公司透露原因:個性不合

韓國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17年10月結婚,當時才子佳人的結合讓外界給予不少祝福,不過,宋仲基27日發表聲明,表示和宋慧喬協商離婚,兩人的經紀公司的證實此消息,而稍早宋慧喬也透過聲明指出,因雙方個性不合,才做出離婚的決定。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身教重於一切!「女兒奴」吳尊:若要選,我一定為了家庭放棄事業

藝人吳尊從飛輪海解散單飛後,因為上大陸的綜藝節目而火紅,二個兒女NeiNei與Max也非常活潑可愛,也因為節目的關係被觀眾喜愛。而吳尊的育兒身教也在節目中被討論。

日期:2019-01-31

職場生活

莫文蔚:我隨時準備好,機會來了就接住

20210427編按:50歲香港女星莫文蔚,去年發行《呼吸有害》橫掃香港4大音樂頒獎典禮贏得大滿貫,而今年6月11-13日她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並宣布是最後一次舉行大型巡迴演唱會。莫文蔚說:「以後不會再用這種傳統實體大型方式,所以我一定要突破!」若把人生比喻成一場球賽,莫文蔚的人生上半場已獲獎無數,而她期待的人生下半場,會是什麼樣子?

日期:2018-02-07

職場生活

2歲半就立志的表演夢 變色龍歌姬莫文蔚

若把人生比喻成一場球賽,莫文蔚的人生上半場已獲最佳女歌手、最佳電影女配角、最佳國語專輯。而她期待的人生下半場,會是什麼樣子?

日期:2018-02-07

今選頻道

他讓《月薪嬌妻》暴紅 250萬部戀舞影片瘋傳 阿宅文青星野源的暖男攻心術

20210519編按:2016年日劇《月薪嬌妻》超火紅,男女主角32歲新垣結衣與40歲星野源,意外在5/19宣布結婚喜訊!成為疫情之下唯一吸睛的娛樂新聞,也因為喜訊來的太突然,讓外界好奇他們是何時開始交往的。星野源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結束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目前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登記結婚,婚禮時間未定。事實上,她與星野源兩人曾傳緋聞,3年前日媒更爆料,星野源搬到女方家附近。而新垣結衣早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她被問到身為女性的幸福時說:「結婚嗎?等5年後我大約33歲會來考慮」。她今年6月11日就要滿33歲,日媒認為新垣選擇這時間點,真的是「言出必行」。而星野源是如何擄獲國民老婆的心?我們來看他的暖男攻心術。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寶成千金傳婚訊 中部兩大豪門低調聯姻

據了解,兩年前經葉兼志的姨媽介紹,結識志成國際董事長葉深潭的大兒子葉兼志,去年兩人同樣都考取台大EMBA周末班,葉兼志為會計與管理決策組,蔡碧珊則為金融組,由於葉兼志母親相當欣賞蔡碧珊,推動兩人感情升溫。

日期:2013-08-15

品味人生

狗仔隊與藝人的糾纏 P.124

近來的日本藝能界大事,自然以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宣布婚訊最為轟動。我頓時想起三浦友和於九九年出版的自傳《被寫體》內詳述了和山口百惠結婚二十年以來,長期成為狗仔隊追逐主角的心路歷程,其中主、客之間的反覆爭纏可謂發人深省。

日期:200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