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婦女癌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莎朗史東成矽谷銀行倒閉受災戶,18億身家少一半…她仍霸氣捐款:我還是能站在這裡開支票!

別以為只有升斗小民會成為銀行倒閉的受災戶,曾是影壇性感女王的莎朗史東,近日接受婦女癌症研究基金會頒發勇氣獎,致詞時就提到自己的財產也因為「銀行的事」而蒸發一半,但仍然能夠寫支票捐款。她雖沒有詳細解釋所謂「銀行的事」,但各方不難猜出恐怕與引發軒然大波的美國加州矽谷銀行倒閉有關。

日期:2023-03-19

職場生活

甜食是子宮殺手!28歲女每天3杯手搖飲、點心當正餐...醫師一查竟罹「子宮內膜癌」

這位28歲女生從小就「嗜糖如命」,國小至國中更是一天喝三杯手搖飲料,更常以甜食取代正餐,體重已經高達125公斤,直到出現不正常出血,到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子宮內膜癌」!所幸發現得早還不是很嚴重可以逆轉,不需要開刀治療,後續靠著減重和飲食上的調整,慢慢找回健康。

日期:2022-02-13

幸福熟齡

發現血塊確診子宮內膜癌 邰肇玫走過抗癌路: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輕鬆過好每一天

「民歌才女」邰肇玫是台灣民歌時期知名創作歌手,風靡一時,如今的她則是抗癌宣導大使,溫暖許多癌友的心!103年,她因為出現大血塊就醫檢查,赫然發現子宮內膜癌第三期,堅強迎接手術和化療,挺過癌症打擊。醫師也提醒,子宮內膜癌會有不正常出血,提醒女性提高警覺。

日期:2019-11-11

財經時事

達文西手術適用範圍廣 高價醫療誰來管

達文西手術自費動輒二、三十萬元,國際研究卻質疑其效果,美國FDA也提出警告。這項站在醫療科技尖端的機器人微創手術, 是否有遭濫用的疑慮?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她好不容易退休,赫然發現乳癌二期...專家:做對簡單4件事,降低38%乳癌風險!

乳癌是婦女癌症發生率第一名!許多女性因平常疏於注意,甚至覺得不需要檢查,待出現腫塊、疼痛趕緊就診才發現罹患乳癌。專家表示,有4招可降低38%罹患乳癌風險,一起來看看。

日期:2019-08-24

今選頻道

補充維他命D,幫助防癌、防骨鬆、保護心血管

有著「陽光維生素」之稱的維生素D,是近年吵的沸沸揚揚的營養素之一,缺乏維生素D,不只會產生鈣質流失的問題,更與一些癌症緊密相關。藥師特別綜合歸納近年研究指出,缺乏維生素D,可能導致9大疾病上身,而適度補充維生素D,則有助遠離這一些疾病風險,但是,提醒要正確補充,避免適得其反!

日期:2019-07-30

今選頻道

女性癌症第一名!名中醫:這5大食物要少碰,小心養出乳癌

乳癌的發生原因很多,不當飲食可能是增加風險的其中一個因素,長期攝取高脂肪的食物如:雞皮、豬皮以及加工食品等,恐將提升罹患乳癌的機會。

日期:2019-07-15

今選頻道

與癌和平共處!癌症術後這樣補充營養,癒合傷口、預防癌症

癌症就像在體內灑下了「種子」,如果不想要它像除過的草又再發芽,一定要注意生活上要追求健康的生活模式,飲食也要一改過去的不良習慣,多攝食有益健康的食物。

日期:2018-03-13

品味人生

1+2級防治婦癌 及早戰勝癌症

停經後又出血以為回春了?竟是子宮內膜癌!61歲的廖媽媽50歲開始停經,但近3個月來卻發生陰道出血,還誤以為「回春」了!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子宮內膜增厚超過1公分,內膜切片發現為子宮內膜癌,進一步接受全子宮併卵巢輸卵管切除等癌症根除手術;幸運的是配合專業治療後,又恢復健康生活。

日期:2016-06-21

品味人生

瞭解乳癌 5大危險因子

依據資料顯示,乳癌已是我國婦女癌症發生率的第一名,民國99年約有9600名婦女罹患乳癌,101年有近1900位婦女死於乳癌,也就是說不到一小時(約55分鐘)即有一位婦女被診斷罹患乳癌、每天有5位婦女因乳癌而失去寶貴性命。

日期:201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