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婦科疾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回應「月經平權」呼聲 消弭月經貧窮與污名

對於生理女性而言,月經是每個月都會經歷的生理現象;然而,許多女性在一生當中,都曾因為月經遭受過生理或心理上的困擾。隨著性別平權意識的提升,台中市政府透過各項作為,回應「月經平權」的呼聲,期望將台中打造成一個更加平等友善的城市。

日期:2023-08-07

保險稅制

從全人健康照護的體貼之心出發,與女性美力相守

隨著女性意識抬頭,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更在社會各領域取得專業上的傑出表現,不過在顧家拼經濟的同時,女性健康還隱藏許多被人忽視的威脅,根據統計,女性罹患婦科疾病的比例逐年攀升,其中乳癌更是女性發生率的第一位,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風險,要如何投保才最有保障?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開盲腸炎卻無法獲理賠? 小心舊保單不賠新手術 一文解讀買保險你所不知的事

國人愛買保險,但保單條款內容繁雜,如何讓保險在生病時發揮最大作用?業者指出,投保時的項目額度、門診手術給付原則、保證續保等,都是要注意的細節。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這些病反覆發作,都是體濕惹的禍!

台灣氣候濕度高,濕氣容易入侵體內,且濕性重濁,還會與寒、熱結合,最為棘手。中醫認為,濕氣長期累積在體內,容易導致倦怠無力、關節痠痛、腹脹腹瀉、皮膚瘙癢發疹等各種病症;另外,還有許多人用盡各種減肥方法依然瘦不下來,也有可能是濕氣惹的禍。

日期:2021-04-15

職場生活

年輕女性5人就有1人子宮肌瘤!30歲開始保養婦科就用這個方法

子宮肌瘤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根據統計,台灣30歲以上女性發生子宮肌瘤的機率約20%,50歲以上女性發生率更高達80%!以全世界來說,將近有3.3億的患者,每年有150萬的子宮被摘除。

日期:2020-07-09

幸福熟齡

塑膠袋套碗盤、微波食品...曾啟瑞醫師提醒:這些惡習害「卵巢」提前報銷!

多年前我到東南亞國家演講,一位當地的醫師告訴我,聽聞有些不肖小販為保持油炸物的酥脆,竟然把保鮮膜先放入油鍋,食物再丟入鍋內油炸,這樣不管過幾天,油炸物吃起來都能「卡滋卡滋」,保持酥脆。這消息令人吃驚,塑化劑對人體的危害甚多,吃下肚後可能造成婦女卵巢早衰、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婦科疾病,無怪乎研究發現,同年齡亞洲女性的卵巢功能遠比歐美國家女性低下......

日期:2020-01-31

品味人生

外表比實際年齡小10歲!凍齡女中醫彭溫雅公開:我靠3招抗老回春,自己試過有效才分享

身為中醫師,「我覺得我必須用自己做過的養生法,且覺得不錯才會分享給大家。」彭溫雅笑說,「兒子2歲時發燒,我拿薑片貼在他的額頭,試著退燒,最後的結局,燒沒退成,還過敏!當然也免不了被西醫老公唸了一頓。」記者聽了忍不住大笑,可是她又說,「試了才會知道。」彷彿是說,他的方法都來自自身的經驗,也多了一份安心。

日期:2019-12-22

品味人生

陰道不明出血,可能是子宮內膜癌 醫師:這種身材要注意

63歲徐女士過去身體健康、沒有不良習慣,也沒有婦科疾病的家族史。不料,她日前健檢時,尿液中出現血跡,陰道超音波也發現,他的子宮內膜厚度達1.7公分,最後確診是子宮內膜癌。

日期:2019-10-31

競爭力

「若沒被前夫拋棄,我還在家幫人做臉月領1萬多」上櫃公司女主管年薪百萬:把傷害你的人當作恩人

「做一行、怨一行」是很多上班族的通病,「呷碗內、看碗外」羨慕別人,並無法改變人生。真的有本事,就起而改變它。當一切無法操之在己的時候,那就坦然的接受它...

日期: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