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媒體大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轟害藍白都輸,黃珊珊批國民黨主席詐騙不成「還怪行員報警」!立院和藍還是綠合作?柯文哲上工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結果揭曉,柯文哲最終宣布敗選,落居第三。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選後點名黃珊珊是戰犯,要為藍白合失敗、輸掉總統大選負最大責任。黃珊珊週日(1/14)臉書發文回擊,表示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對方只想著政黨私利,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都是最廉價手法。柯文哲週日和民眾黨8名準立委開會,被問到未來在立院會考慮與哪個陣營合作,柯文哲回應:「等一下開會再講」。會後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則表示,國會龍頭選舉部分,目前已經達成共識,週一(1/15)早上10點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92歲媒體大亨梅鐸退休,福斯、新聞集團董座全都交棒長子:他是個熱情、有原則的領導者

媒體大亨梅鐸70年職業生涯打造出一個巨型保守派全球媒體帝國,形塑了各大洲的政治,如今他宣布將交出福斯公司、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兒子拉克蘭11月將接棒成為唯一董事長。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星巴克創辦人退出董事會,前央視主播加入!她曾領軍阿里巴巴黃金10年…為何會選她原因曝光

全球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宣布,創始人舒茲(Howard Schultz)退出董事會,星巴克董事會推選前阿里高管張蔚成為新一任董事。1970年出生的張蔚頂著「哈佛學霸」的光環,職業生涯效力過通用電氣、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而且還曾在大陸官媒《央視》的一檔節目擔任女主持。

日期:2023-09-18

職場生活

職場菜鳥最容易犯的錯!Uber執行長給新鮮人的建議:「用力過度」只會錯過機會原地踏步

時序進入畢業季,也意味著求職潮來臨,在正式踏入職場前,新鮮人或許可以將腳步慢下來,細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需要、具備的是什麼。優步(Uber)執行長Dara Khosrowshahi(多拉·霍斯勞沙希)分享自己多年來的觀察,對於年輕人在職場上最常犯下的錯誤,他直言,「有職涯規劃(career plan)固然是好事,但『做得太過頭』反而不好。」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比國王還有錢!42歲蘇納克登英國首相背後寓意:狠甩華人、直追猶太人...印度人將主宰21世紀?

英國在動搖國本的危機中,誕生最年輕、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蘇納克是英國「又老又青春」民主制度的產物,更是印度人掌控全球的最新里程碑。

日期:2022-11-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0期︱元大AAA至A公司債ETF深入分析

我們認為,今年債市重挫,提供了保守型投資人布局穩定現金流投資的大好機會。這一期我們來深入介紹元大20年期以上AAA至A級美元公司債ETF基金(00751B)。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王雪紅入股這公司,竟也複製「宏達電模式」股價跌93%!謝金河:我還看到香港淡淡的哀愁

TVB的殞落:王雪紅夫婦慘賠這兩天,港股殺聲震天,疫情擴散失控,恆指跌破二萬大關,最低19416.77,已是6年新低,國企指數跌到6513.21,已經是2008年以來的最低紀錄,重量級的騰訊從775.5跌到330港元,阿里從309.4跌到80.25港元,美團從460殺到111.4港元,小米從35.9剩12.36港元⋯⋯這些重磅股都跌得讓人頭皮發麻。

日期:2022-03-15

投資理財

俠客歐尼爾與維他命水,當科技公司感受到名人力量!

正當歐尼爾和五角一心關注維他命水這家跟科技毫無關係的新創公司,南加州冒出一家新的線上平台—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與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2003年夏天在洛杉磯創立Myspace社交網站,很快就證明對北方的鄰居也有吸引力。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三立林崑海病逝/野雞車「豬哥亮歌廳秀」讓他變影視大老,再靠土地重劃「身家一翻十倍」

民進黨重要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海董)罹癌病逝,享壽70歲,傳奇人生謝幕。林崑海人生際遇充滿故事性,從計程車司機、經營錄影帶事業,一手打造擁地產、掌媒體、控政界的海派帝國,身家數百億,堪稱政商媒三棲的南霸天。林一手扶植的民進黨派系「海派」實力強勁,橫跨政媒也引發雜音,近年轉型為「湧言會」,力圖正名擺脫海董色彩。沒有林崑海的湧言會,權力分工、路線風格、核心理念是否產生質變,備受矚目。

日期:2022-02-15

投資理財

「我不想把我成為富人的祕訣帶進天堂...」富翁開價3千萬有獎徵答: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鑒於金錢的巨大作用,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對金錢有一定的渴望,但每個人對於金錢的渴望程度是有著雲泥之別的。在這裡我給大家舉兩個例子。

日期: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