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媒體教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這輩子沒遞過一張履歷表,都是大家來挖角」 媒體教母余湘如何從總機小姐,做到三十歲前就有專屬司機的總裁?

曾任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傳立媒體總經理的余湘,頂著一頭俐落短髮,說起話來鏗鏘有力,站在台上,按原計畫,她要分享著作《像鏡子一樣的朋友》,但話鋒一轉,「在座各位見多識廣,從家族接手事業,要講書不太合適,來講講人生故事好了。」

日期:2021-04-23

競爭力

從總機小妹到媒體教母 余湘給職場新鮮人的建議:學會「勇敢」最重要

時值畢業求職旺季,職場新鮮人在邁入人生新階段的同時,該抱持什麼樣的態度,才能讓職涯更順利?素有媒體教母稱號的余湘,今(24)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分享自己從總機小妹做起,一路奮鬥至企業高層的心路歷程;她鼓勵職場新鮮人,要學會勇敢,「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但選擇去面對」。

日期:2020-06-24

職場生活

熬過6年低潮,趙心綺讓台灣珠寶走向國際:人生就像積木,要不斷的堆疊,才會成就今天的高度

單親媽媽、珠寶藝術家、華人之光…都是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品牌創始人Cindy Chao〈趙心綺〉的代名詞。出身藝術世家,父親是雕塑家、祖父也是著名的廟宇建築師,「我是家族第四代的藝術創作者,創作一直是我的熱情、我的DNA。」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專訪親民黨副手】「內心住了一個小女孩!」昔日女CEO余湘 為何身披橘袍挑戰副總統之位?

「我心裡,住了一個小女孩,她讓我不斷勇敢向前!」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是這次總統大選當中,最令人跌破眼鏡的人選。一般人或許陌生,但「總機小妹變總裁」,是余湘一生傳奇縮影。事業巔峰之際,意外在鬼門關走一回,這讓余湘明白了一個道理——愛自己、愛身邊人、愛眾人。私人辦公室牆上滿是一張張社福團體感謝狀,擠身「百萬級捐款戶」之列的余湘,人生行有餘力選擇照亮弱勢。剛過花甲之年的余湘,坦言這次參選不為「利己」。仔細翻過去幾十天的行程,余湘選前不固樁腳,反而走遍全台社福團體,實踐「愛眾人」初衷。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余湘從總機小姐,變身價逾二十億的廣告教母

更新日期:2019/11/13更新內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擔任其副手者,是有「廣告教母」之稱的余湘,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則出任宋的競選總部發言人。-----(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