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媒體整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日期:2020-03-03

產業時事

媒體和客觀性

媒體是觀看社會的窗口。每個人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都是因為有窗。如果這扇窗是黃色的,外面的世界看起來就是黃色的;如果這扇窗是紅色的,外面的世界看起來就是紅色的;如果這扇窗很小,我們就只能看到很小的空間;如果窗很大的話,那麼就能看到寬廣的世界;如果不把頭伸出窗外,那麼就看不到窗底下;沒有窗,我們就會與世隔絕。

日期:2018-07-30

產業時事

數位衝擊傳統 產業鏈有興衰 ——論連接線廠萬泰科技

美國Netflix、中國愛奇藝等網路影音平台會員人數持續飆高,傳統收視習慣已被翻轉;因應這股新媒體浪潮,業者除了重本開發原創內容,也大大驅動相關雲端硬體產業。

日期:2018-06-28

今選頻道

設計大賞得獎 移民署鼓勵僑生留臺

來自馬來西亞的二位僑生勇奪「麥當勞2017設計大賞」第3名及第5名,他們分別是來自玄奘大學藝術與創意學系的林麗勤同學(女)及環球科技大學多媒體整合設計科的黃仁偉同學(男),其中林麗勤還額外獲得評審的「最佳創意獎」,黃仁偉也得到「最佳視覺獎」,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主任黃齡玉特地在今(9)日,前往臺北商業大學參加設計大賞系列活動,勉勵他們,並提供日後畢業留臺相關訊息。

日期:2017-03-13

產業時事

日經併金融時報 媒體霸主生死戰

一三○年歷史的日本經濟新聞社,宣布買下一二七歲的英國財經媒體《金融時報》,合併後報紙發行量、網路收費訂戶均排名全球第一。銳意衝刺的《金融時報》團隊,加入保守傳統的日經,能否植入數位化經驗攜手橫跨歐美亞洲;或在數位時代中一起遭到淘汰,這是媒體霸主生死戰,更是老企業轉型的試煉。

日期:2015-07-30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善用「在地化」特色 優衣庫搏得好感度

優衣庫(UNIQLO)受到台灣商務人士喜愛,除了平價時尚之外,它的行銷策略成功也是主因。依時期而有不同的行銷重點,再透過體驗、網路傳播、善因行銷等方式,讓品牌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14-11-13

競爭力

世新大學重跨媒體經營讓黎智英也驚豔

歷史悠久的世新大學,專門培育傳播、公關人才。近年來,壹傳媒帶起的「動新聞」潮流,帶出了「數位匯流」的概念,而世新也搭上這波順風車,扭轉你對傳播的既定印象。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蔡明介祭出「刺客策略」力挽頹勢

聯發科從股王寶座退位,這一年來蔡明介低調封口,私底下卻動作頻頻。他親征市場固樁,大刀闊斧調整組織、拔擢新血,甚至祭出2.75G為主的刺客產品,極力挽回步入頹勢的股價。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