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媚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7期︱中鋼高股利啟示錄,神基、敦陽科、凱撒衛股利出爐

中鋼派出高達每股3.1元的現金股利,樂歪股東,但我們不需眼紅,甚至要引以為戒。存股池中的神基、敦陽科與凱撒衛宣布了今年股利政策,大體符合或略高於我們預期。

日期:2022-02-28

產業時事

開第一槍!莊瑞雄宣布參選屏東縣長「超越自己、超越高雄」 翁章梁、林佳龍力挺

民進黨2022屏東縣長黨內初選開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22)日正式宣布參選黨內初選,期待爭取黨內同志以及鄉親支持。除了嘉義縣長翁章梁現身力挺,無法出席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特別錄製影片表達祝賀,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贈送花籃祝賀。

日期:2021-12-22

競爭力

「疫情是台灣轉大人關鍵時刻 但……大家只想逃避」 嚴長壽點破 只想「無痛收割」的壞慾念

新冠肺炎疫情蹂躪著全世界,台灣防疫做得好,國家尚屬安康。然而亞都麗緻大飯店前總裁嚴長壽,看到躁進的政策和產業,原本不想再寫書的他,終究忍不住提筆諍言。

日期:2021-01-25

財經時事

力挺開放美豬牛 施明德:蔡總統,挺住!歷史會證明你是對的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進口萊克多巴胺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牛,引起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發文力挺蔡英文,「為了台灣的國防安全,台灣沒有永遠不進口美牛美豬的選項」,並說「終於有個像樣的國家領導人作出智慧的決策」、「蔡總統,挺住!歷史會證明你是對的。」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宮崎駿心中的「湯婆婆」…吉卜力製作人鈴木敏夫,分析進軍Netflix兩大關鍵

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不僅影響日本人老中青,也深受海外各國人喜愛;而鈴木敏夫是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也是他共事30多年的老戰友,面對串流平台大興其道之勢,吉卜力工作室並沒有比其他競爭對手快,他們腦中布局為何?

日期:2020-01-20

幸福熟齡

大部分人25歲就死了75歲才埋葬!做到這3件事,就能讓人生此刻充滿快樂不再後悔!

大部分人25歲就死了,失去了自我想追求的東西,渾渾噩噩,等到75歲才埋葬。慶幸的是,其實在中年之際,是重生的最佳機會!幾十年的歲月,讓智慧累積成熟,也不再被現實問題綑綁,當有足夠的自信,則不管風來雨下,都能無恐不懼,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今周刊》蟬聯金鼎獎「最佳時事財經雜誌」 關鍵:敢於做出判斷與政策建議

蟬聯2019年金鼎獎「最佳時事財經雜誌」的《今周刊》,連續兩年獲得年度大獎。評審們在第一輪時,無異議票選出《今周刊》為今年最佳財經時事雜誌。評審給《今周刊》的得獎關鍵評語是:「不只選擇當下社會熱議題,在封面故事上,更大幅增加跨國報導、醫療、教育等公共政策議題,書寫時也敢於做出判斷與政策建議。」

日期:2019-09-16

職場生活

不要就是不要!你的人生必須有點像貓:別總是努力當他人眼中的自己

像貓一樣魅力十足且有個性,與透過打壓別人得寸進尺以哄抬自己,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 貓會使用牠們應當擁有的空間,不因此打壓其他使用者,但絕不容許別人來踐踏牠們的小天地。牠們是以這種方式平靜地宣示主權,不會故意扮演暴君,也絕不接受臨時演員的角色! 要懂得平靜地表達你的主見,一旦有人撈過界,你就要捍衛自己的空間!你絕對可以扮演比臨時演員更好的角色!

日期:2019-07-01

產業時事

天價標下股神午餐 幣圈新銳圖什麼?

今年以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是一位才二十八歲、以加密貨幣闖出名號的小夥子。年紀輕輕的他,頭銜多到數不完,爭議層出不窮,究竟他是傳奇?還是質疑者口中的騙子?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他設計的白 為何讓豪宅建商搶合作

他的建築沒有華麗的裝飾、沒有誇張的線條,以「白色」一種顏色雋永建築圈五十年,他設計出的白有千百種姿態,讓大陸建設、富邦建設等豪宅建商,都搶著跟他合作!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