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嫩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新竹、全國、苗栗、石碇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出爐!2023年得獎名單一次看

夏季的東方美人茶因氣候較為溫濕,適合小綠蟬繁殖,「著蜒」的狀況會比較好,所以一般夏季東方美人茶的品質較佳。近日包括新竹、全國、苗栗以及石碇東方美人茶評鑑陸續公布得獎名單,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由桃園龍潭尚好茗茶廖文金、廖俊融父子拿下。至於苗栗縣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競賽,則是由銅鑼鄉製茶好手韓順雄拿下特等。另外,新北市石碇區農會辦理東方美人茶市級比賽,得獎名單也揭曉,特等獎由蘇文松拿下。新竹縣夏季東方美人茶優良茶評鑑,優良茶特等獎則由峨眉茶農楊世瑩榮獲。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想喝茶養生?資深茶人:身體出現5症狀,當心是農藥殘留

很多愛茶人買茶、泡茶、喝茶,還有許多人以茶養生,卻不知道自己喝下的茶究竟對身體有無害處。資深茶人李啟彰指出,近年來飲茶族群急速增長,茶農為了增產使用農藥和化肥,而5個體感訊息可以幫助你分辨喝的茶有無農藥超標、農殘。

日期:2023-02-20

職場生活

5色相間葉身、琥珀色茶湯…楊隆茶園再奪「東方美人茶評鑑」特獎!完整獲獎名單出爐

111年度新竹縣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茶評鑑於12月14至16日一連3天在峨眉鄉農會舉辦,本次一共有500點參賽,成績於12月16日揭曉,由楊隆茶園榮獲特等獎,榮登茶王。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他以茶心蘊含真心 讓懷石晉升日料主流

一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湯木貞一在日本大阪開了餐廳「御鯛茶處吉兆」,讓懷石變成料理的主流。貞一分家後,三女婿的船場吉兆因醜聞倒閉,但在孫子湯木尚二的努力下,漸挽回名聲,並通過疫情考驗。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空心菜怎麼炒不會變黑? 阿基師:莖跟菜分開下鍋...起鍋前加「此物」

「炒空心菜」是一道很常見的家常料理,趁熱食用不但口感清脆又好下飯,且熱炒店也也常用它來拌炒肉類。有網友於網上發問,炒完的空心菜半小後就會變黃、黑;對此,有老饕分享撇步,只要在起鍋前加「一物」即可拉長保持翠綠的時間。

日期:2020-12-14

職場生活

51歲那年被醫生宣告必死無疑...一個前列腺癌末主廚的故事:我用「食療」奇蹟多活10年

發現自己罹癌,大多數人的反應是憤怒、怨嘆:「為什麼偏偏是我?」「為什麼我會得癌症?」但我卻不然。當然,罹癌的消息還是令我非常震驚,但是我絲毫不覺得「為什麼得了癌症的偏偏是我」,因為生活中我能想到的致癌原因實在太多了...

日期:2020-10-30

職場生活

看見一堆小綠卵...在家遇到「荔枝椿象」怎麼辦?被毒液噴到小心皮爛眼瞎!用●●水噴1分鐘就死掉

最近有一個很夯的昆蟲,連一般對於自然環境不熟悉的人都聽聞其名,而且人見人怕。這位大人物是誰呢?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荔枝椿象」。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極上割烹

割烹,是日本料理的代表之一,拆解字義可知,「割」就是刀切食材,「烹」則有火煮之意,演變至今,割烹已延伸為高級和食料亭的表徵,是料理人與食材的季節對話,透過板前與客人的緊密互動,重新定義既講究又鮮活的美味關係。

日期:2019-12-04